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人和VS长春亚泰

半场战报-张文钊助亚泰梦幻开局 奥拉维茨扳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6: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15点30分,2011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上半场第11分钟,张文钊禁区内的一记劲射为长春亚泰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但是随后奥拉维茨迅速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进入中场休息。

  新赛季陕西人和队曾一度豪取三连胜创下了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但是上一轮兵败山东,西北狼的气势有所减弱,球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使自身走出困境。而客队长春亚泰方面,上一轮联赛顽强逼平天津泰达队,全队上下信心爆棚。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一共交锋10次,陕西人和队取得了2胜3平5负的战绩,在对阵中处于下风。

  陕西人和队由于主力中后卫久比奇回国完婚缺席本场比赛,巴哈利卡回归中后卫位置,张成林首发出任右后卫。长春亚泰队方面则是延续了上一轮迎战天津泰达队的阵容。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大打攻击战。开场仅仅1分钟,曲波禁区左路妙传奥拉维茨,后者用身体倚住防守球员横向突入禁区后将球回敲给曲波,曲波的打门被宗磊托出底线。两分钟后,长春亚泰队便还以颜色,杜震宇左路突破饶伟辉后迅速下底,巴哈利卡将球解围出底线。第7分钟,张成林后场对多利犯规,科科维奇的任意球直接发到后点,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9分钟,曲晓辉飞铲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紧接着,万厚良出场换下了刚刚在拼抢中受伤的张成林。第11分钟,长春亚泰队取得梦幻开局,杜震宇禁区右路任意球直接开到前点,皮球碰到陕西队员的腿后到了张文钊的脚下,后者直接一记劲射,皮球应声入网,长春亚泰队暂时1-0领先陕西人和队。

  陕西队一开始的猛烈攻势还未奏效,长春亚泰队却首先打破了僵局,这使得陕西人和队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第18分钟,赵旭日角球开出后,科科维奇冒顶,后点的巴哈利卡头球攻门,打在了防守球员的手上,但是主裁判并未做出理会。两分钟后,威尔森突破防守后挑射破门,但是由于之前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23分钟,饶伟辉禁区外围远射造成宗磊脱手,奥拉维茨及时跟进补射破门,比分变为1-1,陕西人和队扳平比分。紧接着,孙继海铲倒科科维奇吃到了一张黄牌,这样下轮比赛孙继海将会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一场。第27分钟,杜震宇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慢镜头显示杜震宇似乎在言语上有些过激行为。

  落后的陕西人和队利用长春亚泰队的一次防守失误迅速的将比分扳平,极大的激发了球员的士气,球队开始不断的威胁对方大门。第36分钟,威尔森禁区外接队友的传球直接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紧接着,杜震宇反抢成功后直接过顶长传,张烈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40分钟,于海左路直接下底传中,宗磊出击失误,曲波跟进射门,面对空门结果放了高射炮。两分钟后,李春郁中场直接斜传右路的威尔森,结果力度过大,皮球率先出了边线。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进入中场休息。

  

  陕西人和队出场阵容:12-张烈;31-饶伟辉、17-孙继海、3-张成林(10’5-万厚良)、2-巴哈利卡;21-于海、7-赵旭日、8-李春郁、27-曲波;9-奥拉维茨、10-威尔森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1-宗磊;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5-科科维奇、12-吕建军;11-张文钊、8-杜震宇、18-曲晓辉、10-多利、23-张笑飞;9-克劳迪内

  黄牌:第5分钟 18-曲晓辉(长春亚泰)第26分钟 17-孙继海(陕西人和)  第27分钟8-杜震宇(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