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国乒出征鹿特丹世乒赛 刘国梁希望小将抢班夺权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4月30日16:22

  中国乒乓球队昨天从天坛公寓出发开赴奥地利,为5月8日至15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第51届世乒赛单项赛做最后的备战。出征前,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分别表达了各自的担心和希望。

  刘国梁的担心主要针对队内新老接替的问题,但他的希望也正寄于此。“我们的一些小将在大赛中还没有很好的建树,所以希望他们通过世乒赛能抢班夺权,在大赛中靠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具备了真正主力的地位。”

  女队方面,主帅施之皓表示“所谓担心可能是我们的队员求胜欲望太强”。施之皓介绍说,几位主力的求战欲望一直很强烈,封闭训练期间她们在体力、精力、心理上承受了很多,因此开赛前十来天的时间里,他们的最主要任务就是帮助队员调整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