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加拿大跳水赛次日中国四选手晋级 失误成主旋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4月30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三站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展开次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两个项目预赛和半决赛中,参赛的四位中国选手均顺利晋级最后的决赛。

  男子3米板:张新华稳定 李世鑫惊险晋级

  男子3米板中国队派出了张新华和李世鑫携手参赛,前者参加过2009年世锦赛,获得第四;后者则曾有“难度王”的称号,并在今年的奔萨站上因为清唱国歌而家喻户晓。

  该项目共有30人参与角逐,尽管东道主名将德斯帕蒂因伤缺战,但200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男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金牌得主、俄罗斯名将多布罗斯科克的出战,为比赛增加一些看点。

  在率先进行的预赛中,尽管张新华和李世鑫均出现失误,后者在307C上更是仅得到38.50分,分别以461.90分和448.35分获得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多布罗斯科克六轮动作难度一般,但凭借我拿定发挥,以446.65分排名第三晋级。

  半决赛中,李世鑫在第一小组,他在407B和307C两个动作上均出现不同程度失误,最终仅以453.80分排在第三位,惊险晋级决赛,该组的头名被西班牙选手伊兰纳以475.40分获得,日本选手酒井翔462.75分位列次席。

  张新华在第二小组,尽管他同样在后面三个动作上完成不够理想,但他还是凭借前几轮奠定的优势,以463.05分获得第一;多布罗斯科克和巴西名将卡斯特罗分别以454.10分和453.60分分列二三位。

  女子10米台:小鬼当家 刘惠瑕和马斯诺力压群芳

  女子10米台中国队则派出了刘惠瑕和马斯诺两位小将出战,她们要面对的今年欧锦赛冠军、意大利选手巴特基,东道主选手费利恩和本菲托以及澳大利亚选手克劳克。

  在预赛中,刘惠瑕和马斯诺均出现了一定的失误,两人都在207C完成得一般,分别只得到52.80分和64.35分,后者还在407C上出现失误,不过她们还是以总分365.30分和349.15分获得前两名;巴特基由于五轮动作难度偏低,以总分346.45分位列第三。

  半决赛中,马斯诺在第一小组,她第一跳107B发挥出色,甚至有一位裁判打出了满分10分,不过她在207C上依然表现不佳,仅得到59.40分,但最终仍以总分372.40分获得小组第一;费利恩和英国考恩分别以346.65分和317.45分排名二三。

  相比之下,第二组出战的刘惠瑕发挥的毕预赛要好很多,最终她以395.40分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本菲托以367.50分紧随其后,巴特基在107B上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以总分331.65分位列第三。(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