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外援首开纪录补时遭扳平 沈阳1-1战平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4月30日16: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甲联赛第7轮,沈阳东进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全场比赛,9号外援萨博利奇为东进队打入一球,补时阶段东亚队王燊超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1比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沈阳东进上一轮成全了北京八喜的首胜,而自己却截止了连胜的脚步,六轮过后仅积8分,这也直接导致了主帅于明的下课。本轮主场迎战上海东亚,是东进队证明自己实力的好机会。上海东亚近来势头不错,与东进一样积8分走出了赛季初的困境,此轮客场挑战东进,也会全力以赴争取客场拿分。

  下午14点30分,比赛准时开始。比赛一开始,沈阳东进队率先发动攻势,10号外援瓦休禁区内头球攻门,被东亚队解围出底线,东进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东进队没能抢到第一点,没能形成威胁。

  开场后这段时间,双方打得比较谨慎,没有太多的攻势,大多数时间都在后场倒脚。第24分钟,东进队2号李健在防守的时候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6分钟,上海东亚队边路突破传中,10号陈子介中路拿球后打门,门将张晨将球没收。

  第34分钟,东进队瓦休再次形成打门,可惜打在了上海队的后卫身上,没能形成威胁。第40分钟,东进队的头号外援瓦休受伤下场,被朱大义换下。

  下半场双方易变再战。下半场上海东亚换上了外援17号约瑟夫。第60分钟,上海东亚边路展开攻势,刚上场的约瑟夫拿球后射门,可惜打高了。第68分钟,上海东亚禁区外围突然一脚远射,可惜打高了。这段时间,上海东亚的攻势比较猛烈,而缺少瓦休的东进队显得火力不足。

  第68分钟,上海东亚获得任意球机会,东亚队选择直接打门,打得过正被门将张晨将球得到。第72分钟,沈阳东进作出人员调整,用贾晓琛换下了吕伟试图加强攻势。

  第75分钟,沈阳东进率先打破僵局,9号萨博利奇接到边路徐文彬的传中,直接打门得手,东进队1比0领先。失球后,上海队做出了人员调整,用蔡慧康换下了陈子介,试图加强攻势。补时阶段,上海东亚将比分扳平,东亚队开出任意球,禁区内一片混战,王燊超混乱中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

  沈阳东进队出场阵容:2-李健,4-徐文彬,5-任鹏,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19-朱大义),12-成宗炫,16李根,18-杨剑飞,30-张晨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5-博库,7-武磊,10-陈子介(6-蔡慧康),12-吕文君,13-朱峥嵘,18-孙凯,19-尼古拉.卡尔切夫,23-柏佳骏,26-艾迪(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