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徐宁凌空射门送绝杀 八喜客场1-0小胜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4月30日16: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甲联赛迎来了第七轮争夺,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北京八喜,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凭借徐宁最后时刻的进球,1-0战胜广东队。

    广东队目前士气正旺,球队上一轮客场也拿到三分,回到主场自然不想错过得分机会,不过外援逃跑事件或许对于球队有一些影响。八喜主场迎来胜利后士气也不错,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8分钟,八喜队前卫王伟前场边路犯规给了广东队定位球机会。由于广东当地天气比较闷热,这场比赛的场面也跟天气一样,没有什么精彩的地方。双方在中场的争夺比较激烈,但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

    第35分钟,八喜队14号王华强在前场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广东队组织进攻,左路18号尹鸿博传中,12号外援里卡多头球,被八喜门将抱住。第40分钟,八喜再度领到黄牌,10号王君中场犯规。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战成平局。

    易边再战,广东队进行换人调整,17号余剑锋换下了23号卢琳。由于比赛实在太过于沉闷,加上天气原因,看台上已经有观众昏昏欲睡。第75分钟,北京八喜队也进行了换人调整,14号王华强被8号杜鑫换下,加强了进攻。第78分钟,北京八喜队长36号外援瓦拉多防守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80分钟,广东队组织进攻,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12号外援里卡多接到队友传球争顶,可惜将皮球顶高,错失了进球良机。第82分钟,广东队尹鸿博边路传中,16号李健凌空射门打偏。第83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北京八喜队5号替补出场的徐宁接到边路传球一脚凌空世界波,帮助客队1-0领先。随后广东队做出换人调整,15号赵黄下,换上了10号潘佳,16号李健下,换上了14号谭宾凉。最终,广东队0-1不敌八喜,主场首败。

  广东日之泉首发:2-李志海、26-余勇喆、15-赵黄、7-阿瓦、12-里卡多、16-李健、13-史亮、18-尹鸿博、20-朱聪、3-刘盛、23-卢琳

    替补1-李伟军、10-潘佳、11-丛天豪、14-谭宾凉、17-余剑锋、27-钟沛豪、19-王超

    北京八喜首发:36-瓦拉多、24-班勇、10-王君、11-刘翔、12-陈方舟、14-王华强、22-王伟、27-姚爽、28-董阳、29-保罗、30-莱奥

    替补1-蔡浩宸、3-刘峻鹏、4-季楠、5-徐宁、8-杜鑫、20-张爽、35-薛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