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两大外援联袂建功 湖南2-0延边迎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6: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15时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七轮全面打响,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迎战湖南湘涛。湖南凭借布朗和世界杯射手帕拉西奥斯的进球2-0战胜延边,迎来赛季首胜。

  比赛刚刚开始开始,湖南湘涛队开场仅2分钟,湘涛队就发起快速进攻,11号外援米切布朗在进攻中率先破门。湖南湘涛队暂时领先1球。

  第8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边线球。第10分钟延边队重新组织进攻。第11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打在了门柱上,湖南湘涛队获得角球,由28号代钦华主罚,没有形成威胁。第14分钟延边队球门球。第16分钟在争抢中湖南湘涛队队员犯规,裁判并未给其判罚。

  第17分钟2号威廉将球打出了边线。第18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后场边线球。第19分钟延边队边路拿球,10号金敬道带球到禁区射门,可惜被22号守门员董建宏得到。第23分钟延边队重新组织进攻,8号高万国在传球中力量不够,被湖南湘涛队队员将球断了下来。第25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球开至禁区,没有形成威胁。第29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随后5号韩青松一脚远射,可惜球直接打到了22号守门员董建宏的脚下。

  第33分钟延边队在进攻时,湖南湘涛队犯规,延边队前场30米左右获得任意球。2号白胜虎选择直接打门,可惜打在了人墙上,球出了底线,延边队获得角球,球开出被22号守门员稳稳接住。第36分28号夸耶抢断中。裁判示意抬脚过高。第37分钟延边队前场拿球,4号李民辉在传球中,被湖南湘涛队破坏出了底线。第43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左路角球,球开到禁区,随后湖南湘涛队队员连续3次射门可惜被22号池文一稳稳接住。

  第49分钟湖南湘涛队队员与22号池文一发生碰撞,池文一被撞倒在地。裁判并给予判罚。第50分钟湖南湘涛队10号帕拉西奥斯射门,球又进了。

  第50分钟湖南湘涛队积极进攻闯到禁区,起脚射门,被22号池文一飞身扑救了下来。第51分钟延边队继续拿球,下底传中球出了底线。第52分钟延边队换人35号朴锺右换下2号白胜虎。

  第58分钟湖南湘涛队犯规,延边队前场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延边队大范围转移,可惜没有转入中场。湖南湘涛队迅速回防。第62分钟11号米切布朗抽筋倒地不起。延边队前场边线球28号夸耶调到禁区,进攻中延边队队员摔倒在地,裁判却判罚其假摔,出示黄牌一张。

  第66分钟湖南湘涛队后场任意球。5号韩青松拿球向中路传球28号夸耶及时接应。第72分钟延边队换人8号池忠国换下7号高万国。第75分钟延边队中场拿球,下底传中出了底线。第76分钟湖南湘涛队队员在进攻中倒地,倒地不起,队医担架进场后,其球员便自己起身,伤势并无大碍,但对延边队的进攻节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第78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出,打在了防守队员的脚上。第81分钟延边队后场边线球,被湖南湘涛队破坏出了边线。第82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起脚远射偏出门柱。

  第83分钟延边队前场边线球,5号韩青松打门,可惜被22号守门员董建宏挡出了禁区。第86分钟湖南湘涛队换人20号王琛换下10帕拉西奥斯。延边队随后错失了多个挽回比分的机会。下半时伤停补时4分钟。在补时阶段湖南湘涛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由29号艾克热木换下11号米切布朗,5号刘玉圣换下6号杨宝明。随后主裁判的三声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延边队0:2落后湖南湘涛队。(搜狐体育 Mavis)

  延边长白虎出场阵容:2-白胜虎(35-朴锺右52’)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8-池忠国72’)9-许波10-金敬道18-崔仁21-禹周岭22-池文一28-夸耶

  替补:8-池忠国15-李光17-李军19-李浩25-韩男勇29-高闯35-朴锺右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2-威廉3-李欣4-曹驩6-杨宝明(5-刘玉圣93’)7-王庆10-帕拉西奥斯(20-王琛86’)11-米切•布朗(29-艾克热木92’)22-董建宏24-陈真27-赵威28-代钦华

  替补:5-刘玉圣16-谢维超18-赵明鑫20-王琛23-孔涛29-艾克热木32-李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