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金尼梅开二度 大连3-0北理工扩大领先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6:56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30日15点,中甲联赛北京理工大学主场与大连阿尔宾的比赛准时打响,上轮逼平贵州之后理工已经是六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二,而升班马阿尔宾5胜一平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不容有失。最终凭借着金尼的梅开二度和科迪夫的入球,大连阿尔宾客场3比0完胜北京理工,巩固了自己积分榜榜首的同时,也将理工不胜的场次增加到了7场。

毕福剑李明谈笑风生 金尼拥抱队友狂欢庆(查看组图)

  比赛刚开始北理工就在左路打出配合,32号胡明左路下底传中稍后扫高出。开场后理工将进攻的重心放在了左路,而大连队更多的则是在中场到脚寻求破门良机。第7分钟,又是胡明左路突入禁区打门被后卫挡出。再挡住了理工开场的三板斧后,大连队开始发力,第9分钟,胡兆军中路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15分钟,大连队率先打破僵局,金尼中路得球高速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低射,刘天鑫奋力将球挡出,球正好落到胡兆军脚下,胡兆军稍做调整后一脚推射,刘天鑫再次将球挡出,金尼顺势打空门入网。

  第22分钟,理工前场打出精妙配合,17号胡里奥中路直塞给禁区内的37号王伟,王伟面对门将时信心明显不足又回传给右路跟进的队友,可惜被断掉。纵观前30分钟比赛,大连队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势,理工只能通过反击来伺机破门,两队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

  第31分钟,大连队再入一球,胡兆军角旗附近主罚任意球,球开到后点,外援16号科迪夫跟进轻松扫射入网!比分变成了2比0。第40分钟,大连队25号权恒右路突破后传中,金尼中路跟进争顶在门将的干扰下没有顶到,错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随后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上半场大连2比0暂时领先北京理工。

  下半场双方异边再战,第47分钟17号胡里奥中路得球后分给右路跟进的王超,王超低平球传入禁区,跟进的崔博宇速度稍慢,被大连队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53分钟理工队率先求变,24号杨阳换下了32号胡明加强进攻,第60分钟理工继续换人16号庄大雨换下了3号姚远力图尽快扳平比分。第61分钟,刚刚上场的杨阳接队友传球杀入禁区,可惜越位在先。第69分钟,大连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金尼抢前点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比0。随后金尼被杨林换下。第73分钟,理工获得全场最佳机会,24号杨阳接队友传球呈单刀之势,可惜面对门将打门没有调整好,被门将将球封出。

  第76分钟,大势已去的北京理工用李东阳替下了王超。第83分钟,北京理工队犯规动作过大吃到黄牌。2分钟后,北京理工队门前获得射门机会险些破门。最终大连阿尔宾客场3比0力克北京理工,取得了四连胜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北京理工出场阵容:

  22-刘天鑫、26-静轩、4-卢斌、13刘力嘉、3- 姚远、32-胡明、7-蔡完枝、14-崔博宇、17-胡里奥.37、王伟、18-王超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

  1-于子千、3-赵和靖、9-金尼、12-周通、14-胡兆军、16-科迪夫、19-刘天祺、20-莫雷拉、25-权恒、27-常琳、28-王宏有、8-查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