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隋东陆头球一锤定音 深圳1-0贵州迎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4月30日1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甲联赛迎来了第七轮争夺,贵州智诚客场与深圳凤凰交锋,经过90分钟激战,深圳队凭借隋东陆的头球1-0小胜贵州,迎来赛季四连胜。

    两支新军首度遭遇,深圳经历了开局的不利后逐渐走出困境,最近几场比赛都有不错的表现,而贵州新军也不甘落后,虽然主场被学生军逼平,但客场作战他们的能力也不容小视。

    比赛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深圳凤凰攻势更猛一些,也获得了不少机会。本场比赛他们排出了贝托和约翰森的双箭头,两人各自特点也在比赛中得到展示。上半场深圳队有几次比较有威胁的射门,一次是约翰森的单刀球,被贵州门将韦健神勇扑出。一次是日科夫的定位球射门,稍稍偏出。

    另外一次是贝托门前抢点射门,被贵州防守队员从门线上救出。由于贵州队的防守做得不错,深圳队尽管前场约翰森有速度,但也没有攻破球门。

    反观客场作战的贵州队也有不少机会,当然他们立足防守为主,两个边路的起球比较多,寻找前点高中锋桑托斯。桑托斯也比较着急,再一次被判越位后,还选择射门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易边再战,深圳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7号换下了25号贝托。第70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深圳组织进攻,左路主罚定位球,贵州禁区内隋东路在混战中头球攻破对手大门。最终凭借这个进球,深圳1-0战胜贵州,迎来了赛季四连胜,同时积分榜也跃居次席。

    深圳凤凰队首发:4-李文博、2-隋东陆、5-王宾、6-许博8-日科夫、11-约翰森、14-曹添堡、20-唐淼、25-贝托、28-黄隆、12-石笑天

   贵州智诚通源队首发:1-韦键、26-于天竹、13-陈晓、15-斯坦季奇、11-柳超、36-王建文、6-范云龙、37-桑托斯、5-林隆昌、8-方力、25-刘谱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