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路易斯两球染红 青岛止连败2-1胜大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7: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5轮争夺。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的青岛中能2-1击败大连实德队止住连败颓势,大连实德队最近7个客场(跨赛季)2平5负未有一胜。第35分钟,路易斯利用点球机会打破僵局。第55分钟,路易斯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混乱中捅射梅开二度;第71分钟,马丁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弹地球破门扳回一分。全场补时阶段,功臣路易斯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

幻灯:路易斯破门“献爱心” 青岛主帅怒向裁判

  本场比赛是两家俱乐部在联赛中的第31次交锋,此前大连实德以22胜5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此前三个赛季客战青岛却2负1平未得胜绩,并且新赛季前三个客场比赛不仅没有取胜且一球不进。此役,大连实德缺少了安贞焕、赵明剑、李学鹏、全光真和詹姆斯五员大将,马丁和孙寿博也是带伤出战,90后小将姜积弘进入先发后,张耀坤位置提前客串打后腰;青岛中能则派出强阵应对。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反客为主两波猛攻并未创造出真正的威胁射门。第5分钟,郑龙25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稍稍高出。随后,青岛中能逐渐将阵型前压并利用控球掌握主动权。

  第19分钟,马丁虽然将球送入青岛中能球网,不过由于接球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第26分钟,金珍圭30米外任意球射门打飞。前30分钟,由于节奏相对较缓,因此精彩场面不多。

  第35分钟,青岛中能左路传中,姜积弘在防守中拉拽路易斯胳膊后者摔倒在地,主裁判王迪鸣哨判罚点球,路易斯操刀主罚打球门右下角破门。进球后路易斯面对镜头做出心形庆祝动作,随即路易斯被吹越位后强行起脚无谓申请黄牌。临近比赛结束前,朱挺在对方禁区内争抢头球时与郭亮撞头都不能到场边简单冷敷处理。上半场比赛,青岛中能1-0领先大连实德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朴成华便率先换人,用阎嵩将闫峰替换下场。第54分钟,青岛中能打出快速反击,路易斯右翼回传,姚江山跟进7米处劲射被郑剑峰封堵出底线。第55分钟,郑龙右侧角球开出,孙寿博出击抓球低级失误,路易斯乱战中小禁区内捅射得手梅开二度。2分钟后,赵宏略扣开角度左脚低射未能构成威胁。

  第59分钟,青岛中能也进行换人调整,伊达尔被遣出场。第60分钟,马丁不满判罚摔球吃到黄牌。第65分钟,大连实德队角球机会形成头槌攻门但偏离目标。随即,大连再换一人,薛亚男将郑剑锋换下。第66分钟,薛亚男右侧横传,阎嵩头球攻门顶高。

  第71分钟,马丁主罚前场左肋28米外任意球右脚射门,皮球从人墙侧边飞过后门前弹地入网。之后,权磊也被遣出场。第76分钟,姚江山左侧的任意球射门直接飞出远端底线。第77分钟,路易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孙寿博封出底线。

  第87分钟,马丁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射门被刘军扑下。补时第4分钟,路易斯在裁判鸣哨后继续踢球结果再吃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最终,青岛中能2-1击败大连实德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青岛中能(4-5-1):1-刘军;26-孙江山(59’11-伊达尔82’8-宋博)、2-郭亮、3-莱昴纳多、32-栗鹏;7-姚江山(5-许景杰)、4-梅尔坎  10-郑龙、17-刘健、25-邹正;9-路易斯

  大连实德(4-4-2):1-孙寿博;7-赵宏略、29-姜积弘(70’13-权磊)、20-金珍圭、3-郑剑峰(66’4-薛亚男);14-王选宏、24-闫峰(46’10-阎嵩)、6-张耀坤、21-吕鹏;8-朱挺、9-马丁·卡布罗夫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