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大连深圳四连胜领跑 湖南爆冷迎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4月30日1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中甲联赛迎来了第七轮的争夺。经过90分钟的鏖战,全部7场比赛结束。广东日之泉0-1负北京八喜遭主场首败;大连阿尔滨3-0北理工获得四连胜;湖南湘涛客场2-0爆冷击败延边;深圳凤凰1-0贵州取四连胜;湖北1-1战平润宇隆;重庆力帆主场1-0天津松江;沈阳东进1-1上海东亚。本轮战罢后,随着大连阿尔滨的四连胜,这支中甲新军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垫底的湖南湘涛在客场爆冷取胜后告别尴尬境地。

  重庆力帆1-0天津松江 战报

  重庆上轮战胜延边后,球队增添了不少的信心。重庆力帆本轮继续主场作战,面对三连败的天津松江,三分也不会旁落。相比于中超天津泰达的顺风顺水,今年的中甲两支天津球队一波三折,润宇隆遭遇到了欠薪风波,股权转让也是遭遇挫折,而松江又是连续失利,如何走出困境,是摆在郝海东面前的一道难题。第73分钟,重庆力帆终于率先打破僵局,伊万下底传中,张健门前包抄射门攻破了天津松江队城池。落后的天津松江如梦初醒,向重庆力帆发动猛攻,仅仅过了两分钟就以一记角球禁区外补射打在横梁上。比赛最后阶段,不甘心失败的天津松江攻势不断。一次正对球门的任意球和一脚禁区内的劲射都给张磊造成不小的考验。但最终天津松江始终无法攻破重庆力帆球门,重庆力帆主场以1-0如愿取得三分。

  深圳凤凰1-0贵州智诚 战报

  深圳凤凰在三连胜之后,球队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金德的底蕴慢慢在中甲凸显。本轮面对同样积10分的贵州智诚,深圳上下严阵以待,争取在主场拿下对手冲击联赛次席。贵州上轮被北理工逼平有些让人意外,球队赛前的压力也不小,一方面要保持与阿尔滨的差距,不让对方甩开,另一方面要拉大与后面球队的分差,奠定自己的优势,这对一支中甲新军来说,难度很大。下半时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深圳凤凰利用日科夫主罚的任意球机会,在门前混战中由后卫隋东陆破门得分,最终,主队依靠这个进球以1-0小胜对手。

  湖北中博1-1天津润宇隆 战报 组图

  天津润宇隆两连败之后,球队状态非常糟糕,加之股权的问题以及欠薪的问题让球队本轮依旧难有起色。赛前有传闻说俱乐部已经在和球员谈判,本轮比赛肯定会继续,但是状态却难以保证。湖北上轮战平上海东亚之后,球队期待在主场迎来一场胜利,球队在经历了伤病和人员不整之后,球队慢慢找到了赢球的感觉。上半场补时阶段,湖北城门失守。天津润宇隆29号李星灿传球到禁区,12号刘乐将球送入湖北球门。下半场最后时刻,姚翰林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广东日之泉0-1北京八喜 战报 组图

  广东日之泉的外援在本轮赛前“逃婚”,这扫了俱乐部的颜面,虽说日之泉不会因为隆尼的离开整体实力受损,但是俱乐部的备战或多或少会受到影响,上轮湖南惨遭日之泉屠杀,几名外援的进球功不可没。北京八喜上轮爆冷击败沈阳东进,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然而,曹限东的压力依然不小,广东日之泉是一支典型的主场龙,八喜要想客场取胜难度很大,但是拿一分的几率还是不小。比赛开始后,双方一直互有攻防。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能够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第77分钟,替补上场的徐宁中路推射打破场上僵局。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东日之泉在主场0-1负于北京八喜,遭遇新赛季主场首败。

  延边0-2湖南湘涛 战报 组图

  尽管上轮延边输球,但是他们在主场的表现令所有中甲对手忌惮,而湖南湘涛糟糕的现状基本无解,球队至今没有找到感觉,上轮开场不到三分钟就被日之泉打入3球,这样的局面让张旭非常的尴尬。本轮面对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延边,湘涛在赛前并不被看好。比赛开场仅2分钟,湘涛队就发起快速进攻,外援米切布朗在进攻中率先破门。1-0,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队率先取得领先。比赛第49分钟,湖南队外援帕拉西奥斯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经过90分钟比赛,延边队主场0-2不敌湖南湘涛队,客队暂时摆脱垫底的尴尬。

  北京理工0-3大连阿尔滨 战报 组图

  这场比赛对于球迷而言毫无悬念,大连阿尔滨在中甲难遇对手,本轮面对实力孱弱的北理工,大连肯定不会让三分旁落,毕竟有着200万的巨额连胜奖金在刺激球队。北理工赛前4平2负难求一胜,学生军比湘涛多两分,但是保级路比湘涛还要艰难。第18分钟,查拉射门击中立柱,金尼补射得手。第33分钟,科迪夫接到胡兆军的任意球头球建功。第70分钟,胡兆军角球助攻,金尼独中两元。90分钟激战过后,阿尔滨队3-0完胜对手,取得四连胜继续巩固领先优势。

  沈阳东进1-1上海东亚 战报

  沈阳东进在上一轮输给北京八喜,这让俱乐部高层非常难堪,志在冲超的沈阳随即炒掉了俱乐部主帅于明。尽管于明否认带队战绩差,但是6轮联赛过后只有8分的成绩很难让球迷相信,这支球队拥有冲超的实力。东亚上轮与湖北握手言和,师徒对决平局的结果都让双方感到满意,东亚本赛季冲超路比较艰难,但是以徐根宝的个性,喜欢挑战自我。上半场比赛中,东亚队多次威胁对方大门,但双方却战成0-0平。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沈阳东进率先打破僵局,4号徐文彬左路传中,9号萨博利奇接到边路传中,直接打门得手,东进队1-0领先。失球后,东亚发起疯狂反扑。补时阶段,东亚队开出任意球,王燊超在禁区内混战中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伴随着东亚队这粒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