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乒抵达虚惊一场 刘国梁自曝家丑目标夺冠(图)

国乒抵达维也纳
1/5

国乒抵达维也纳

2011年04月30日17: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国乒昨天晚上顺利到达维也纳,但有一箱乒乓球未能同机到达,好在今天上午顺利送到运动员驻地,也是虚惊一场。这次国乒共带了两箱2000个乒乓球。今天上午全队进行了身体训练,今天下午将进行技战术训练。

  当国乒的小队员们正在帮助世乒赛主力搬运行李的时候,张继科手里拿着领带正在寻求帮助,教练吴敬平正在告诉陈玘打领带的注意事项,闫安正在帮助许昕整理领带,马琳的领带是其他人帮助的,刘国梁的领带也是王励勤帮助的。刘国梁称全队绝大部分教练,队员都不会打领带。本次在荷兰比赛,全队的目标就是包揽冠军。

  此外,在主教练施之皓的率领下,今天出征鹿特丹的10名女队员和教练全部换了新发型。郭跃满脸轻松的做着鬼脸,李晓霞努力地用手捂着上火的嘴,戴着眼镜的郭焱看上去更是书卷气十足。刘诗雯显得很平静,丁宁则显得有些急不可耐。在横滨世乒赛上,女单包揽了前四名,鹿特丹世乒赛她们期待能够延...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