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三亚沙滩排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三亚沙排赛动态

三亚沙排赛-美国名将中途伤退 薛晨/张希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8:06
沙排
组图:三亚沙排巡回赛 薛晨张希轻松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施如 发自三亚)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张希2-0战胜美国名将沃什/特纳,中国队在第一局21-13先胜,第二局10-8领先时,美国组合宣布因伤弃赛,薛晨/张希顺利晋级决赛。距离卫冕只差一步。

  首局比赛,中国队开局非常顺利,张希的后排卡位非常精准,连续为中国组合赢得防反的机会,薛晨的网前球处理屡屡奏效,薛晨/张希开局5-2领先,随后中国组合越打越顺,随着张希发球弹网袋落到对方界内,中国队已经10-4遥遥领先,现场球迷也非常热烈,在拉拉队长的带领下声嘶力竭的为薛晨/张希助威。进入中局阶段,薛晨/张希已经13-6领先,随后中国组合在16-9时被对手连追两分,不过由于此前积累起来的优势较大,随着薛晨拦网得手,薛晨/张希21-13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双方开局打成2-2平,4平时,中国队进攻得手,但裁判判界外,张希极力解释仍无济于事,好在薛晨/张希没有受到这个球的影响,也许是对手实力较强的缘故,今天中国队表现非常兴奋,张希在进攻之后马上能推到后排鱼跃进行保护9-8时,薛晨发球,中国组合进攻打后排,美国队身处场地左侧的特纳飞奔数米从场地横向移动试图救球,不过尽管特纳最终倒地,球仍未能救起,随后特纳打了暂停手势,最终特纳宣布因伤不能坚持比赛,薛晨/张希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薛晨/张希决赛的对手是大会头号种子拉瑞萨/朱莉安娜。

相关新闻:

·徐利观赛连称满意 薛晨:对手似乎有点体力不支
·三亚赛:沙排女皇复盘搭档伤情 称更重视奥运会
·组图:火辣沙排宝贝助威赛场 追星薛晨竞相合影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思航雨

61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