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三亚沙滩排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三亚沙排赛动态

徐利观赛连称满意 薛晨:对手似乎有点体力不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施如
2011年04月30日18: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施如 发自三亚)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张希2-0战胜美国名将沃什/特纳,中国队在第一局21-13先胜,第二局10-8领先时,美国组合宣布因伤弃赛,薛晨/张希顺利晋级决赛,距离卫冕只差一步。

  赛后薛晨张希联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张希表示:“自我感觉在场上和以往没什么不同,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后面的比赛还需要一场一场打。”

  薛晨则表示,今天比以往注意力更加集中了:“也不是说以往注意力不集中,非常期待这个对手,他们休了两年又出来参赛,实力一直都是顶尖水平,能和这样的对手交手,感觉非常兴奋。”谈到对手的表现,薛晨表示“一日双赛对对手体能有些影响,后边她们好像有点体力不支。”

  虽然对手中途退赛,但是张希表示,即便不退赛,第二局也有信心战胜对手,“第二局有一段我们调整的不是特别好,对手非常成熟,我们是有拼劲,风格不一样。另外对手非常成熟,每次和她们打都能学到一些东西,我们俩大的方面发拦扣比较完善了,但是小的细节方面比如小球处理还需要进步,小技术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展望接下来的决赛,两人都表示,决赛肯定很难打,一定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抱着学习的心态努力去拼。

  赛后亲临现场观战的排管中心领导徐利还和薛晨开着玩笑,拧开半瓶矿泉水直接往她头上洒,对于今天的比赛,徐利表示“队员发挥非常出色,对队员表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