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三亚沙滩排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三亚沙排赛动态

三亚赛:沙排女皇复盘搭档伤情 称更重视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施如
2011年04月30日18: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施如 发自三亚)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张希2-0战胜美国名将沃什/特纳,第二局8-10时,特纳宣布因伤弃赛,赛后特纳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她的搭档沃什表示,特纳的伤情还很难说。

  沃什是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的金牌得主,有沙排女皇之称,赛后她首先介绍了特纳受伤的过程:她伤到了膝盖,在跳起来落地的时候扭了一下,不过我还不确定她的伤情有多严重,也不确定她还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至于明天的三四名决赛,沃什表示同样无法给出确定答复:“不确定明天的比赛是不是能打,但是她的伤肯定会拖慢比赛的节奏,这次比赛只是众多比赛中的一站,我们更重视的是伦敦奥运会。”

  其实还有一个问题值得注意,沃什/特纳都是年过三十的老将,今天中午两人已经打了一场比赛,而且打出了高比分,两场比赛间隔时间较短,这对两人体力或多或少有些影响,但是沃什表现得非常有风度:“今天确实打了两场,天气也比较热,对体力有些影响,但这就是体育。”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