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人和VS长春亚泰

沈祥福满意结果遗憾未胜 科萨连称陕西运气太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4月30日18: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2011赛季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五轮的较量,在陕西省体育场,长春亚泰凭借着张文钊的进球先下一城,随后陕西队奥拉维茨补射建功,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取得了1分的陕西队并不满意这一结果,而作客的亚泰对于能够带走一分较为满意。赛后科萨与沈祥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两队主帅各自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狼王科萨率先走进新闻发布厅,随后沈祥福满脸笑容的走了进来。沈祥福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客场在西安踢比赛一直都很艰苦,陕西队的老队员很有经验,年轻队员很有实力,西安的天气也比长春要炎热很多,不过90分钟的比赛里面队员都在按照要求去做。虽然没赢下比赛,但是对于拿到1分我们也很满意。”

  沈祥福的言语之中似乎对于没有拿到3分有些遗憾,狼王科萨则强调平局对于双方是一个公平的结果,“这场比赛我们遭遇到了预料之中的艰苦,长春这支球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在比赛场上及其富有斗志,今天我们在一些环节上做得不够好,比如在运气上就不够好。”

  科萨认为今天陕西队人员不整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大家可能知道今天我们人员上不整,迪诺因为到了婚期,张成林在一开场就受伤了。而且第一个失球,本身就有很大的偶然性。我们在门前的机会上有很多没有把握住。面对长春这样的强队,你如果错失两三个机会,就不会再有机会了,不可能老是得到好机会。”

  1-1的比分以及陕西队下半时反扑未果的结局,科萨会有怎样的看法?最后科萨总结道,“尽管在下半时我意图加强我们队的进攻,但效果差很多,相比于上半场都差很多。因此我觉得1-1比较公平。但我们不能沮丧,拿到1分意味着我们的积分同样能够提高,接下来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