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江苏临场变阵难求一胜 三前锋狂攻收获赛季首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客里空
2011年04月30日18: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河南队,取得了赛季第一个进球,但依然未能收获3分。根据赛前俱乐部透露的消息,本场比赛的平局基本预示着主帅科奇安难逃下课的命运。而斯洛伐克人科奇安在自己的救赎之战中,虽然临场变阵大打三前锋,但依旧无法挽救自己的命运,不禁让人生出英雄气短,徒呼奈何之感。

  其实本场比赛之前,江苏俱乐部已经对科奇安采取了一定的限制措施,希望心高气傲的斯洛伐克人能够听取球队的一些建议,不要再一意孤行。从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来看,科奇安确实对球队首发进行了调整,但却是翻天覆地的变动,不仅中场人员进行了变动,而且首次祭出了三前锋,豪赌之心一览无余。要知道,本赛季中超联赛,哪怕是风头强劲的广州恒大,也没有在首发中主打三前锋牌。

  本场比赛开始后,处于保级圈得两支球队都没有进行试探,就直接进入了针锋相对的对攻战中,双方进攻节奏奇快,而且江苏队的变阵也收到了效果,在场上占据了比较大的优势。但比赛形势并没有向着江苏队发展,第14分钟,河南队凭借一个角球机会,由左脚将徐洋天外飞仙的一脚远射首先打破僵局,这粒进球不啻于对科西安的当头一棒。

  不过,江苏队还是比较幸运,仅过了4分钟,前锋布鲁斯门前冷静施射扳平比分。接下来的比赛,江苏队依旧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进攻节奏却不如开场时那么流畅,上半场射门次数以5比1领先,但却无法扩大战果。

  下半场比赛,两支球队的表现似乎回到了前几场比赛的老路上,尤其是上半场送出助攻的杜文辉受伤下场后,江苏队的进攻不在犀利,虽然有几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但球员始终无法把握住机会,下半场6次射门依然是无果而终,科奇安比赛中的临机应变能力没有什么亮点。

  足球场上一切都用成绩说话,虽然科奇安带队的江苏更加主动,更加注重进攻,但无法取得胜利,一切漂亮的场面都是浮云。中超联赛并没有那么简单,但愿心高气傲的科奇安能早点读懂中国足球。 (搜狐体育 客里空)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