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三连败金光柱处境艰难 湘涛首胜教练谢领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1年04月30日18:46

    搜狐体育讯 中甲第七轮之前,2胜1平3负仅积7分的延边长白虎队排名第十,而湖南湘涛队2平4负积2分的战绩排名垫底,这样去年两支冲超大热门十分尴尬。是役,两支输不起的球队将狭路相逢,刺刀见红。

  从开场第2分钟湖南湘涛闪电进球开始,延边长白虎队主教练金光柱就在教练席上坐不住了,他大声催促队员大肆压上进攻。下半场第5分钟,湘涛队再一次闪电进球让长白虎队彻底陷入败局。在霏霏的细雨中,金光柱指挥三军顽强苦战,可场上0:2的比分丝毫没有改变,长白虎迎来本赛季的三连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南湘涛队教练喜不自禁:“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感谢领导和俱乐部在我们成绩不好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进行支持,感谢队员本场比赛的努力拼搏。”

  三连败的金光柱正承受着自上任以来前所未有的危机,他说:“主场连续输了两场球,不该输的球输了以后,队员的心态发生很大变化,作为主教练我负全部责任,队员是尽了全力了。”

  在总结失利的原因时,金光柱直言,后防线关键时刻老是失误、总失球,失球以后队员的心态发生变化,队员之间发生矛盾,发挥不出自己正常的水平。

  在连续输掉的三场比赛中,作为主力前腰的小将金敬道均首发出场,金光柱谈到金敬道的表现时认为,金敬道的特点是突破能力强,但中前场的传球能力还是很欠缺,关键时刻不能把球送到前锋的脚下,使前锋无法连接,前锋总是表现很单调,没有射门机会。目前在金敬道的位置上有几个人选,但水平还是不够,尤其是李光载受伤以后,长白虎队锋线上还是缺少人选。

  有记者问金光柱所说的“负全部责任”到底指的是什么,金光柱支支吾吾并未说出个所以然。

  4天后,延边长白虎队和湖南湘涛队在足协杯首轮对阵中将再次狭路相逢,不知金光柱还能不能有机会报中甲联赛上的一箭之仇。(搜狐体育 一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