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韩帅PK朴成华无牌可打败北 张外龙未给大哥面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同样身处困境的两位韩籍教练在天泰体育场的直接对话,最终以张外龙小胜朴成华收场,在上一轮败给李章洙后,张外龙今天也算是在“韩帅之战”中扳回一城。作为昔日国家队队友,小师弟这一次利用天时地利人和让师兄吃了败仗。

幻灯:路易斯破门“献爱心” 青岛主帅怒向裁判

  2011年中超洋帅军团中“韩风”最劲,除李章洙和朴成华外张外龙和金鹤范(河南建业)也加入其中,因此韩籍主帅之间的PK战也就成了中超赛场的一个看点。在此役之前,朴成华和张外龙在面对铁帅李章洙时都以失败收场,而此次两人的直接对话又都是在球队身陷困境的背景之下遭遇。不过相比较起来,显然大连实德队的朴成华更为困难。

  安贞焕赛季逼近开锣时出现伤病,随后“小老虎”赵明剑又出现骨折,之后李学鹏、詹姆斯和全光真也跟着上了伤病名单,即使此役首发的锋将马丁-卡布雷罗和门将孙寿博又是在带着轻伤的情况下登场的。纵使有八冠王的威名,但朴成华却受困于缺少半个主力阵容,手中无好牌的名帅只能硬着头皮和自己曾经的国家队小师弟斗法。

  在俱乐部层面对于实德队现在的成绩更是知根知底,也因此从未考虑要追究朴成华的成绩,6场联赛5个客场、大面积伤病以及比赛中不可预知的因素左右都不是朴成华能控制的,而这些负面因素却队实德队的成绩起到了主导作用。

  朴成华对张外龙并非不了解,除了在海埂集训之外就是在这个月实德队主帅还曾亲临青岛密查了中能队的情况。两支同样是多数由年轻球员组成,主要依靠外籍球员冲锋陷阵的队伍遭遇,大连实德除少了地利、人和的因素外,天时这一次也没站在昔日八冠王一边。恼人的伤病、不利的赛程以及屡次出现的争议性判罚都让朴成华无计可施。

    反观张外龙,在青岛中能整体底子并不厚实的情况下,将刘健、郑龙和路易斯的作用尽量放大,实际上在季前热身赛路易斯有伤的情况下,张外龙就已经确定了由巴西人担当主要攻击手,而路易斯在同上海申花、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均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当然此役更是又一次成为球队全取三分的功臣。这也让张外龙在接连不敌杭州和广州两支球队后适时的止住连败颓势,重新率领青岛中能返回胜利轨道。(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