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辽宁宏运欲进京告御状 副总五一后携证据讨公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30日20: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30日广州报道) 一个无中生有的点球毁掉了辽宁宏运的努力,如果不是主裁判黄烨军把肇俊哲禁区外的手球判罚为点球,也许这场比赛的结果会被改写。30日一大早,随队督战的辽宁宏运老总黄雁就很气愤的表示,我们不是第一次吃裁判的亏了,这一次一定要坚决上诉。

  黄烨军不是第一次主裁辽宁宏运的比赛,此前此前他的执法就对辽足不是很有利,这场比赛黄雁一看黄烨军是当值主裁判,他就表示了担心,“这个裁判对辽宁不是很好。”果然,他的担心逐渐成为现实,肇俊哲禁区外的一次手球,黄烨军却果断的把手指向了点球点,当时包括黄雁在内的所有人都惊呆了,“这个球怎么可能是点球呢?离禁区线一米多呢,裁判太过分了吧。”

  比赛结束后,黄雁就表示辽宁宏运将会研究比赛录像,然后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他会同教练组连夜研究了比赛录像,结果证明那次点球判罚是一次误判。黄雁当即表示,“这次我们一定要坚决上诉,辽宁宏运不能再吃裁判的亏了,他的一次误判毁掉了球员们90分钟的努力。”

  事实上,本赛季辽宁宏运接连受到裁判暗算,包括主场对上海申花、客场对江苏的比赛都出现了裁判问题,宏运俱乐部也按照程序向足协递交了申诉材料,但是黄雁表示:“到现在为止,足协没有给我们任何答复,这一次又出现了更离谱的事情,辽宁不能这么挨欺负,必须要找足协要个说法。”

  辽宁宏运俱乐部初步决定,五一之后将会安排常务副总林乐丰携带比赛录像等相关证据直接上北京告御状,“我们之前递交的都是文字材料,足协没给答复,这次我们带着录像去,而且派人亲自上足协去申诉,看看中国足协能否给我们一个公正的答复。”黄雁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