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徐亮曝粗口:南昌16号不会做人 你只配出来丢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20: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在今日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3-0力克南昌衡源。原本看起来还算正常的一场比赛,却因为徐亮在赛后的突然发难,瞬间变得迷离起来。

  在赛后,徐亮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写道:“现在是我今天我特别想说的两件事,一是我们的球迷,看到了你们的精神我很感动,能有你们这样的霸气!国安永远都会很强大!二是对方的16号球员,我想问问你知道你为什么球踢不出来吗?不知道吧,我来告诉你,就是因为你人还没做好呢,什么时候人做好了,再研究踢球吧!就你这种B踢法,都给你们队丢人!

图为南昌球迷向现场投掷水瓶

  南昌的16号球员,是王佳玉。在本场比赛前,这名曾效力于上海东亚的小将曾对媒体表示:“我以前在东亚队的时候,踢热身赛每次都至少赢国安两个球。本场对阵国安,我们也将尽而为。”这句话也被国安方面的部份球迷认为是一种挑衅。

  而在本场比赛中,王佳玉也曾和国安队员发生冲突。他面对国安队长徐云龙有过一次凶猛的飞铲,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场上还发生了徐云龙与南昌队员之间的对峙局面,这也引得现场球迷纷纷往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来袭击国安队员。

图为徐云龙与对手发生争吵

  或许正因为赛前的言论太过激烈,以及场上的表现,王佳玉是引起了徐亮的不满。所以他才会在赛后,以如此激烈的方式直接斥骂王佳玉。而徐亮在微博里提到的“感谢球迷”,也绝非偶然。因为在赛后,随队出征客场的国安球迷是遭到了南昌球迷的围攻,而国安的大巴也一度遭遇阻碍,没能顺利退场。

  张永海在微博是嘲讽南昌主场,他说道:“漂亮,又赢了一场,但是上了大客车以后似乎听到鞭炮声。哎,原来是砸车的声音,素质啊。”而杨智则记录道:“感谢到客场的球迷,你们是最棒的,看见你们受欺负心里很不爽,希望以后主队的安保能有所反省!我们球员只能在场上用行动回报你们的支持了。”(搜狐体育 小魏)

相关阅读:国安球迷客场遭群殴 南昌赛区安保不足10人(图)

     南昌主场已成事故多发地 国安客场惨遭水瓶伺候

     京城名嘴隔山打牛损恒大 盛赞国安天才讥讽裁判

幻灯:国安球迷客场遭群殴 肢体冲突中多人挨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