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三亚沙滩排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三亚沙排赛动态

世界沙排三亚公开赛:中国选手薛晨/张希进决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旋 郑玮娜
2011年04月30日20:23

    新华社三亚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旋 郑玮娜)4月30日,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二天的赛程。中国组合薛晨/张希战胜美国选手特雷纳/沃尔什,挺进决赛。

    尽管对手是奥运冠军组合,但比赛开始后,薛晨/张希以凌厉的攻势一路领先,以21:13舀下第一局。

    第二局,美国组合全力反击,双方比分咬得很死。当薛晨/张希以9:8暂时领先时,薛晨一记扣杀将球打在沃尔什手上弹出界外,特雷纳奋力扑出界外救球,不慎扭伤左腿,经场地医生紧急施救后仍然感觉不适,美国组合遂放弃本场比赛,薛晨/张希进军决赛。

    赛后,沃尔什说,目前还不知道同伴的腿伤到底如何,这需要去医院检查后才能确定。至于是否能够参加最后一天三、四名的争夺,沃尔什表示她们更看重伦敦奥运会,不过还是希望能够参赛并取得胜利。

    张希在谈到今天的表现时认为,她们在这次公开赛中状态保持不错。“我们比较有冲劲,(和对手)这是不一样的风格,我们把自己的风格发挥到极致后会打得更好。”

    当天决出的另一对参加决赛的选手是巴西组合拉丽莎/朱莉安娜。她们是在以2:0战胜对手后舀到决赛权的。

    对于决赛的对手,张希表示,这将会是一场恶战,她们已经做好打3局的准备。不论结果如何,她们都会抱着一种学习和完善的态度去积极面对,为2012伦敦奥运会做准备。(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