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9球北京赛女子16强中国签运欠佳 潘晓婷陷重围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30日16:00

  MY147讯 北科建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在月坛体育馆继续上演,下午,女子组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最终有6位中国女将晋级到16强。按理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但抽签结果一出来却让人大跌眼镜,上下半区严重分布不均匀,其中多达五位中国选手密集处于下半区,上半区则只有潘晓婷一人独撑局面,并在在首轮碰上实力强劲的欧斯纯。可以说由于签位的不理想,中国队元气大伤,数量多的优势几乎变得荡然无存。

  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国女队总体发挥出色,潘晓婷和周豆豆都以全胜战绩直接从胜部出线。而韩雨、付小芳、刘莎莎和陈思明跌入败部后及时稳住局面,也获得了16强席位。总共6位中国选手晋级16强让人看到了中国女选手冲冠的巨大机会。

  第二阶段的抽签在小组赛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结果出来后中国女队的遭遇不由让人大感同情。上半区,仅有潘晓婷一人独撑局面,并且首轮她的对手是奥地利名将欧斯纯。欧斯纯实力非同一般,可以说是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之一,去年菲律宾10球世锦赛她成为新一届世界冠军。即便闯过首轮,上半区还有车侑蓝,艾米特和凯莉-费血等劲敌,如此一来潘晓婷孤身在上半区身陷重围。

  其余五位选手全部密集处于下半区,其中首轮周豆豆和陈思明之间的中国德比更是早早耗去了中国队的一部分实力。付小芳的首个对手也非常难打,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金佳映,而如果她胜出的话,第二轮紧接着就又是一场中国内战。同样的情况也将发生在刘莎莎和韩雨身上。如此糟糕的签位极大降低了中国选手闯入决赛的能力,更不要说相遇决赛了。

  不过比赛本身最终要看实力说话,只要中国选手打出精神,相信签位欠佳的劣势将不会成为根本性障碍。(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