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中国美女军团喜忧参半 潘晓婷无缘9球北京赛8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30日21:19
  中新社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 王欢)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今天决出了女子组8强,独守上半区的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遗憾负于奥地利名将奥斯纯,而最近一届世界冠军付小芳则淘汰了现世界第一、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携手刘莎莎、陈思明晋级8强,为东道主中国队保留了颜面。

  中国美女军团今天签运不济,1/8决赛中有5人汇聚下半区,唯有潘晓婷在上半区孤军奋战,人多的优势荡然无存。或许是背负了过大压力,潘晓婷今天开局并不理想,球路完全被现世界排名第4的奥斯纯压制。随后潘晓婷曾一度扭转颓势,但无奈对手手感出色,最终她以7比9告负,无缘北京公开赛8强。

  “这场比赛我打得很紧张,并不是因为比分上的焦灼,而是我的心态出了问题。”赛后潘晓婷自我检讨说,“去年亚运会之后我尽量要求自己看淡成绩、享受比赛,但这场比赛打到中间时我太想赢了,对手给我机会也没把握住,有点急躁,没有赢下该赢的比赛。”

  过早出局令这位“天后”有些遗憾,她表示:“今后还有在北京比赛的机会,下次再努力!”

  相比之下,去年世锦赛冠军、中国名将付小芳则为中国队挣回了面子,依靠稳定的进攻她以9比6淘汰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金佳映;女子9球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刘莎莎也不负众望,9比7斩落英国“球王”艾莉森·费雪;另一场中国德比中,二号种子陈思明以1局优势险胜周豆豆。

  另外4个8强席位分别归属中华台北的周婕妤和张舒涵、韩国美女车侑蓝、英国选手凯利·费雪。

  作者:王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