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现场:与裁判玩幽默 丁俊晖单杆138平本届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22:27

视频-丁俊晖惜败英国天才 止步半决赛刷新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克鲁斯堡大剧院进行,丁俊晖与特鲁姆普展开了半决赛最后一个阶段的争夺,在前三节比赛中,丁俊晖与天才少年战成了12平。

  斯诺克世锦赛采用长局制,半决赛的比赛是33局17胜制,由于双方之前战成了12平,那么今天的比赛实际上变成了9局5胜制,谁先拿下5局比赛谁就将获得最后的胜利,闯入决赛。

  第25局,特鲁姆普获得了胜利。第26局特鲁姆普仅用5分钟就超分胜出了。特鲁姆普如此好的状态真让人开始为丁俊晖担心起来。

  第27局进行了5分钟双方均没有得分,两人在进行着安全球的较量。确实,丁俊晖应该用防守限制对手,控制节奏,打乱对手的计划、消磨对手的意志。果然特鲁姆普在打黑球时先碰到了红球被罚7分。

  丁俊晖上手后终于来了状态,他围绕黑球连续进攻,一下子打到超分。超分后丁俊晖继续进攻,打到110分时,丁俊晖搞笑的问身边裁判,这届比赛单杆最高分是多少啊?幽默一把的小晖继续狂攻乱炸,最终他打进黑球后分数变成了单杆138分,打平了本届比赛马克-金的最高单杆纪录,有望均分本届最高单杆奖金。27局过后,丁俊晖以13-14落后。

相关新闻:

·丁俊晖最后阶段溃败 15-17负特鲁姆普无缘决赛
·丁俊晖:打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 下一次更有经验
·丁爸爸:丁俊晖表现“顽强” 综合实力得到提升
·特鲁姆普:这是我最好的比赛 惩罚丁俊晖的失误
·外电:经典对决丁俊晖憾负 特鲁姆普历史第二人
·现场:与裁判玩幽默 丁俊晖单杆138平本届最高
·丁俊晖最后时刻输给自己 连续三局失误葬送比赛
·蔡剑忠:特鲁姆普可以接班火箭 比赛没有失败者
·丁俊晖距离亚洲第1人一步之遥 无缘成海外第4人
·丁俊晖将丢掉赛季奖金王 错失决赛损失100多万
·丁俊晖世锦赛战绩回顾 2011四强创个人最佳(图)
·小晖无缘成第4位80后巨星 特鲁姆普成85后第1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