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海口站落幕 王栋79杆获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4月30日22:28
沙排
组图: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赛 叶乔波杨凌出战  点击进入搜狐财智高尔夫专题>>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30日海口报道)4月30日,在未来国际旅游岛的中枢之地海口,“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首场活动圆满落幕。在世界顶级高尔夫球会之一的——海口·观澜湖,包括政经、体育、娱乐在内的各界精英名流,一齐见证了一场价值盛宴的完美开启。 点击进入搜狐财智高尔夫专题>>

  作为搜狐撷取矩阵中多频道资源打造的这场活动,以“国际旅游岛,幸福来敲门”为主题,包含蓝草坪论坛环节,由搜狐财经频道组织尖峰人士论坛,为2011年国际旅游岛建设献计献策;果岭争雄环节,由搜狐高尔夫精心组织的高规格赛事,将成为财智精英深入交流的又一舞台;红裙之夜环节,由搜狐娱乐带来一场星光闪耀的公益爱心之旅,将更多价值回报给社会。

  最为引人注目的果岭争雄环节,从今天中午有12点30分开杆,参加比赛的60多名球手分组从各个不同的球洞出发,顺序完成了全部18洞比赛。最终来自深圳市经典阳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王栋以79杆的总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刘全胜与谢雄代分别获得了总杆亚军和季军。净杆前三名依次为质品生活总经理魏子程、中国网络电视总经理刘国刚、海南汇埔新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竹国梁。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果岭争雄环节不仅仅只是单一决出总成绩的高低,赛事组委会别具匠心地安排了一些额外的诱人奖项,结果最远开球距离奖被经典阳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王栋获得,最近洞奖被海南广达投资有新公司的副总经理何和平获得,距中线最近奖被段耀路获得。

  而全场最受关注的一杆进洞大奖最终出现空缺,不得不令所有人感到遗憾。这次赛事组委会特意在观澜湖球场的第11洞的3杆洞,专门设置了“一杆进洞奖”,奖品是很多车友们梦寐以求的价值135万的尊铂商务车A款,根据组委会设置的规则,谁如果第一个在第11洞打出一杆进洞,同时至少有2名见证人在场,就可以直接开走这款商务车,但是最终的结果是每一名英雄豪杰无一不在第11洞折戟。

  本次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巡回赛首站比赛结束之后,也让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共同领略到了这样一场别出心裁的价值盛宴的魅力,随后赛事将依次辗转西安、厦门、北京、南京、重庆、香港6地,财智的碰撞依然在继续着。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