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潘晓婷无缘北京公开赛八强 称心态不好影响发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30日22:39

  华奥星空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陈浩)北科建集团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今天进行的一场女子1/8决赛中,中国天后潘晓婷7比9不敌世界排名第四位奥斯臣无缘八强。

  虽然有六名中国内地球手通过第一阶段比赛跻身16强,但其中五人集中在下半区,这样的签运实在糟糕。而唯一抽到上半区的中国内地球手正是天后潘晓婷,因此她肩负的压力也要比队友们大一些。

  1/8决赛对阵奥地利球手奥斯臣,潘晓婷的发挥并不理想,一上来就1比3落后。在比赛中段,潘晓婷虽然一度有反超的希望,但却没能把握住机会,此后一直落后,最终7比9惜败。

  对于这场比赛,潘晓婷在赛后说:“今天有很多机会,输球都是我自己的问题。今天这场比赛我打得很紧张,但并不是因为比分上的焦灼,而是我的心态出了问题。”

  谈到心态出问题的具体情况,潘晓婷说:“在去年亚运会之后我就没有再特别的要求成绩,但这场比赛打到中间的时候我太想赢了。对手给我机会我把握不住,有点急躁,总是想自己为什么该赢的赢不了。”

  第一次在北京打世界大赛就早早出局,潘晓婷多少有些遗憾,但她表示:“今后还有在北京比赛的机会,下次再努力。”

  北京是潘晓婷开始学艺的地方,因此对北京还是很有感情的,她说:“对北京印象最深刻的,是刚刚打球的时候。之后来过很多次,但印象都不深,这一次机会难得,很久没和我爸妈一起来北京了。接下来我会陪爸妈一起玩玩,看看要不要吃烤鸭。”(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