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罗贝托称首球会提升信心 希望更多必须恢复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21: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0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中超第五轮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凭借罗贝托、马丁内斯和王长庆的进球3-0击败南昌。首次首发就进球的罗贝托赛后表示,进球会提升信心和动力,希望更多必须恢复状态。

  罗贝托在加盟国安后受到了不少质疑,毕竟他已经33岁,而且长期没有训练,状态并不好。罗贝托在谈到年龄问题时说,“大家也能想象,20岁和30岁速度不可能是一样的,但是我现在经验比年轻时更加丰富,随着成长经验会增加,但速度下降,我尽我所能把比赛踢好。”

  之前的4场比赛他也仅仅在与杭州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了一次,不过乔尔的受伤给了他机会,帕切科更信赖有经验的罗贝托,而不是小将谭天澄。开场后罗贝托的表现很一般,直到他进球后才找到些状态。罗贝托说,“进球确实会给球员带来很多信心和动力,但之前我在全力以赴比赛,盯防对手和参与进攻,进球带来信心,但不能说我之前没有认真在踢。”

  罗贝托的进球为球队打破僵局,随后他一直充当着高中锋的角色,下半场帕切科也将其换下。罗贝托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虽然我不是100%最好的状态,但需要多踢比赛调整状态。很高兴帮助球队取胜,在第一场比赛就发挥不错,很感谢教练给我的机会。”

  收获一个进球,罗贝托无疑是国安未来一枚重要的棋子。罗贝托在谈到与乔尔的位置竞争时说,“球队取胜是最重要的,我会听从教练的安排,无论是踢一分钟还是90分钟,我都会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状态、技术和能力展示出来。不存在竞争不竞争的问题,只要他安排我出场,我就全力以赴。”

  在被问及与中超其他巴西射手是否相识时,罗贝托说,“我确实了解有很多巴西朋友在中国踢比赛,长春队的克劳迪内和我个人关系很好,我也会去看比赛。克莱奥确实是很优秀的球员,在巴西也有一定的名声。”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20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