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现场:克鲁斯堡观众区别对待 关键时刻静电致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0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备受关注的焦点对决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最终丁俊晖以15-17不敌对手,无缘世锦赛决赛。

  第31局,场面比较胶着,红球扎堆,双方谁也不肯轻易打散红球堆,甚至连特鲁姆普这样冲劲十足以进攻为主的选手,在如此关键时刻也不敢轻易出手。台面上是母球陷入红球堆,而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则是不断的轻击母球,既不让其贴球,也不将之打出。两人也知道彼此的打法思路,甚至丁俊晖击球时,特鲁姆普就站在旁边等着上手。如此多个回合之后,在裁判的交流沟通下,本局判为僵局,双方重新来过。

  重新开打的第31局,丁俊晖利用特鲁姆普远台进攻不进的机会,单杆拿下27分。不过在击打一颗较为简单的红球时,丁俊晖失误红球撞袋口而出。顿时,现场就有观众发出欢呼声,这一刻,特鲁姆普的主场优势体现无疑。特别是在关键时刻,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享受到了球迷完全不同的“对待”。

  第32局,丁俊晖上手单杆拿到29分,却因为静电原因导致母球走位效果不佳。对于这样几乎“致命”的意外,丁俊晖也是满脸苦涩。而随着特鲁姆普一红一彩不断得分,现场观众也很兴奋,特别是特鲁姆普的家人,更是不断用掌声激烈场上拼搏的特鲁姆普。随着比赛的进行,特鲁姆普只要打进一颗红球就能超分。在这样的紧张时刻,特鲁姆普也走到场边那毛巾擦了擦球杆。

  瞄准,出杆,红球入袋,特鲁姆普忍不住的右手握拳作振奋状。此后特鲁姆普逐一打进彩球,当他打进蓝球中袋时,现场已经有忍不住的观众开始叫好庆祝。当特鲁姆普最后一杆将黑球打进完成清台时,现场观众集体起立,为特鲁姆普的晋级决赛而赞叹,为本场精彩的半决赛而鼓掌。 (搜狐体育 王大可)

相关新闻:

·丁俊晖最后阶段溃败 15-17负特鲁姆普无缘决赛
·丁俊晖:打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 下一次更有经验
·丁爸爸:丁俊晖表现“顽强” 综合实力得到提升
·特鲁姆普:这是我最好的比赛 惩罚丁俊晖的失误
·外电:经典对决丁俊晖憾负 特鲁姆普历史第二人
·现场:与裁判玩幽默 丁俊晖单杆138平本届最高
·丁俊晖最后时刻输给自己 连续三局失误葬送比赛
·蔡剑忠:特鲁姆普可以接班火箭 比赛没有失败者
·丁俊晖距离亚洲第1人一步之遥 无缘成海外第4人
·丁俊晖将丢掉赛季奖金王 错失决赛损失100多万
·丁俊晖世锦赛战绩回顾 2011四强创个人最佳(图)
·小晖无缘成第4位80后巨星 特鲁姆普成85后第1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