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最后时刻输给自己 连续三局失误葬送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00:45

视频-丁俊晖惜败英国天才 止步半决赛刷新纪录


组图:丁俊晖15-17憾负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中,丁俊晖15-17不敌特鲁姆普没能更进一步,其实回看比赛特别是第四节最后阶段,丁俊晖完全有机会一鼓作气拿下,连续三局自己都出出现了进攻失误,最终被特鲁姆普连胜三局击败,可以说丁俊晖最后是输给了自己。丁俊晖:收到上千留言 谢谢大家>>

  最后三局失误连连

  丁俊晖今天在第四节的开局表现的还是非常不错,虽然特鲁姆普一上来就是连胜两局,但是随后丁俊晖连胜三局反超比分,其中还有两局是单杆破百,在气势上丁俊晖占据上风。但是随后丁俊晖的表现则是令人失望,第30局比赛中,丁俊晖很快就获得了上手机会,并且进攻非常的顺利,连得48分后叫位粉球出现失误,在距离超分不远的情况下失误,随后被特鲁姆普抓住机会逆转拿下这局,如果这局胜出丁俊晖将率先拿到赛点。

  同样的失误又出现在第31局比赛中,经过了僵局重新摆球后,丁俊晖率先拼球上手,连得27分后一个简单的底袋红球没能打进,完全是没有任何压力的一球,丁俊晖却出现了失误,随后特鲁姆普又是一个制胜,丁俊晖丢掉这局还使得对手拿到了赛点。第32局小晖还在范同样的错误,率先拼球上手连得29分后,进攻走位又是出现了失误,以往擅长的围球在最后阶段接连出现失误,而随后的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冒失的选择拼长台,结果这杆失误也使得自己丢掉了这场比赛。

  原本能更进一步 输给了自己

  如果光看成绩的话,丁俊晖本届世锦赛杀进半决赛原本是一个不错的成绩,特别是距离决赛也仅仅是一步之遥,但如果回看比赛的话,我们可以发现丁俊晖确实可以更进一步,特别是击败自己晋级决赛的是特鲁姆普,更加为丁俊晖感到惋惜。

  当然并不是说特鲁姆普的表现不够出色,小将本届赛事确实打出高水平,但是丁俊晖和其相比还是有优势的,最后阶段原本有机会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的,但是自己的失误将机会拱手送人,最终得到的惩罚就是被淘汰出局,也是丁俊晖距离世锦赛冠军最接近的一次,就这样郁闷的被淘汰出局。小晖最后的失利还是可以看出,其在这种长局制比赛中还是不能很好的保持水准,状态上起伏较大,但也还是应该看到积极的一面,有了这次晋级世锦赛半决赛的经验,丁俊晖的世锦赛冠军之路将不会太远。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最后阶段溃败 15-17负特鲁姆普无缘决赛
·丁俊晖:打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 下一次更有经验
·丁爸爸:丁俊晖表现“顽强” 综合实力得到提升
·特鲁姆普:这是我最好的比赛 惩罚丁俊晖的失误
·外电:经典对决丁俊晖憾负 特鲁姆普历史第二人
·现场:与裁判玩幽默 丁俊晖单杆138平本届最高
·丁俊晖最后时刻输给自己 连续三局失误葬送比赛
·蔡剑忠:特鲁姆普可以接班火箭 比赛没有失败者
·丁俊晖距离亚洲第1人一步之遥 无缘成海外第4人
·丁俊晖将丢掉赛季奖金王 错失决赛损失100多万
·丁俊晖世锦赛战绩回顾 2011四强创个人最佳(图)
·小晖无缘成第4位80后巨星 特鲁姆普成85后第1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