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小晖无缘成第4位80后巨星 特鲁姆普成85后第1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00: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黑马特鲁姆普,经过了四节32局的缠斗,丁俊晖在15-14领先的情况下,最后阶段被特鲁姆普连赢三局,最终15-17不敌特鲁姆普,无缘本届世锦赛决赛,杀进半决赛也创造了丁俊晖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丁俊晖无缘成为第4位杀进世锦赛决赛的80后,而特鲁姆普则成为第一位杀进世锦赛决赛的85后选手。丁俊晖:收到上千留言 谢谢大家>>

  墨菲:05年夺冠 09年获得亚军

  墨菲,1998年16岁转为职业球手,2年后他就在B&H锦标赛的决赛中9-7击败宾汉姆获得冠军。2005年世锦赛墨菲先后战胜了斯威尔、希金斯、戴维斯和埃布顿,在决赛中18-16逆转史蒂文斯,刷新了排名最低选手(当时墨菲排名第48)夺得世界冠军的记录。09年,墨菲再度杀进决赛,输给了希金斯,获得亚军。

  塞尔比:07年世锦赛获亚军

  虽然在决赛上以13比18输给了希金斯,但年轻的塞尔比依然收获无数掌声。 年轻无极限的塞尔比已经在世锦赛上尽情释放活力,向世人展示了80后新星的过人天赋。塞尔比在在前两个阶段以4比12落后, 不过他在第三阶段连胜六局,将大比分扳为10比12,此后一度将比分追至13比14,尽管功败垂成,,但这已经是奇迹,塞尔比和希金斯一起为世人上演了一出经典较量。这场决赛将肯定铭记史册。在克鲁斯堡决赛历史上,最大的逆转来自2000年的马克-威廉姆斯和2005年的墨菲,他们都是在6比10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被逆转的人都是马修-斯蒂文斯。塞尔比能在4比12落后的情况下追至13比14,BBC评论说:这显示了他超强的实力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已经可以和马克-威廉姆斯和墨菲这样的逆转王媲美。

  罗伯逊:2010年获得世锦赛冠军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新生代小将罗伯逊表现出色,在首阶段落后的情况下,随后爆发开始反超比分,最终以18-13成功击败多特,夺得了本届世锦赛的冠军。这也是罗伯逊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头衔,收获了个人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也是继1952年世锦赛的林祖姆之后,第二位来自澳大利亚的世锦赛冠军。(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丁俊晖最后阶段溃败 15-17负特鲁姆普无缘决赛
·丁俊晖:打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 下一次更有经验
·丁爸爸:丁俊晖表现“顽强” 综合实力得到提升
·特鲁姆普:这是我最好的比赛 惩罚丁俊晖的失误
·外电:经典对决丁俊晖憾负 特鲁姆普历史第二人
·现场:与裁判玩幽默 丁俊晖单杆138平本届最高
·丁俊晖最后时刻输给自己 连续三局失误葬送比赛
·蔡剑忠:特鲁姆普可以接班火箭 比赛没有失败者
·丁俊晖距离亚洲第1人一步之遥 无缘成海外第4人
·丁俊晖将丢掉赛季奖金王 错失决赛损失100多万
·丁俊晖世锦赛战绩回顾 2011四强创个人最佳(图)
·小晖无缘成第4位80后巨星 特鲁姆普成85后第1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