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爸爸:小晖表现“顽强” 综合实力得到了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02:06

视频-丁俊晖惜败英国天才 止步半决赛刷新纪录


组图:丁俊晖15-17憾负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在克鲁斯堡大剧院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最终以15-17输给了特鲁姆普无缘最后的决赛。赛后搜狐体育电话专访了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先生。丁俊晖:收到上千留言 谢谢大家>>

  丁俊晖之前的世锦赛比赛中还没有突破过第二轮,这次不仅突破了历史,而且差点进了决赛。丁爸爸回顾丁俊晖此次世锦赛之旅,认为小晖这次比赛发挥的很正常,非常“顽强”。

  对于这场15-17输给特鲁姆普的比赛,丁爸爸认为小晖没有出现太大的错误,这场比赛输球主要就是对手打得太好了。特鲁姆普基本一上手就能单杆超分,丁俊晖根本就没有什么机会,另外特鲁姆普的长台成功率非常高,他的运气一直很好。比赛就是这样,谁临场发挥的好,谁就能取得胜利。

  丁爸爸认为小晖这次有进步了,以前小晖在领先或者落后的时候心态都会有变化,打法会跟着比分做变化,而现在丁俊晖不论是领先还是落后都能够按照自己的打法去比赛,而且在落后的情况下他也不会放弃比赛。

  当问到丁俊晖还有哪些不足之时,丁爸爸一下子语塞了,他想了一会才说,丁俊晖还处于上升期,能力有待提高,但是他的漏洞已经越来越小了,对场上局势的控制也更强了。看得出来,这宝贝儿子在丁爸爸眼里就是完美的。

  丁俊晖除了在首轮以8-1血洗伯内特顺利晋级之外,在1/8决赛和1/4决赛中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了宾汉姆和塞尔比,丁俊晖为何能频频逆转呢?

  丁爸爸认为这是小晖慢慢成熟的表现,无论进攻、防守、还是心态丁俊晖都有所提高,可以说是丁俊晖的综合实力提高了,因此才能频频逆转对手。

  丁俊晖在这次世锦赛上一共打了四场比赛,当被问到小晖发挥最好的是哪一场时,丁爸爸给出的答案是与特鲁姆普这场比赛。丁爸爸说虽然这场比赛输掉了但是确实是丁俊晖打得最漂亮的一场,他能够在被对手牵制的情况下,一直保持自己的打法不动摇这很是难能可贵。丁爸爸认为,打比赛不可能没有失误,但是他能与对手周旋到最后,这是很难做到的。

  当问到丁俊晖距离世锦赛冠军还有多远时,丁爸爸打起了太极,丁爸爸认为得一两个冠军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提升实力,让自己变得成熟起来才是最重要的。

  丁爸爸在小晖的比赛之后并没有跟丁俊晖通电话,或许心有灵犀的父子已经不需要语言上的交流了。丁爸爸说最希望儿子能够好好休息一下。据丁文均介绍,世锦赛结束之后丁俊晖将回到国内。

相关新闻:

·丁俊晖最后阶段溃败 15-17负特鲁姆普无缘决赛
·丁俊晖:打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 下一次更有经验
·丁爸爸:丁俊晖表现“顽强” 综合实力得到提升
·特鲁姆普:这是我最好的比赛 惩罚丁俊晖的失误
·外电:经典对决丁俊晖憾负 特鲁姆普历史第二人
·现场:与裁判玩幽默 丁俊晖单杆138平本届最高
·丁俊晖最后时刻输给自己 连续三局失误葬送比赛
·蔡剑忠:特鲁姆普可以接班火箭 比赛没有失败者
·丁俊晖距离亚洲第1人一步之遥 无缘成海外第4人
·丁俊晖将丢掉赛季奖金王 错失决赛损失100多万
·丁俊晖世锦赛战绩回顾 2011四强创个人最佳(图)
·小晖无缘成第4位80后巨星 特鲁姆普成85后第1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