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八方评论

季铭义:实德摆正心态树立信心 才是首要工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5月01日03:12

  实德两连败!比赛结束后我看了一下各大网站,几乎这样的词汇已经成为了搜索栏里的关键词,联赛5战积4分创历史最差开局,客观数据表明实德最近的状态的确有些差,不少球迷也担心成绩如此下滑到底会持续多久,但是我认为拼凑起来的实德输掉比赛也正常,伤病困扰外加自信心受挫才是输球的根源。

  从这5轮比赛的备战和赛况来看,成绩如此并非大连队实力不济,用辩证的方法来看,在安贞焕、詹姆斯、全光真、李学鹏等绝对主力缺阵球队主力框架被打散的情况下,朴成华能够拼凑起来一套阵容去和对手拼已经很不容易了,我看了比赛,队员的拼劲是有的,大家都想赢球,但是在中场缺乏核心,前锋没有攻击点的情况下,年轻球员开始急躁,变得没有目的性并各自为战。

  包括赛后,权磊、王选宏等年轻球员无法接受比赛结果而感到非常懊恼,这些大家都可以理解,我年轻的

  时候也是这么过来的。所以,逆境中成长就变得很重要。另外,开局并不代表什么,上赛季实德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不一样、在赛程后半段发力迎头赶上吗?所以目前摆正心态树立信心才是实德队的首要工作,不过这也折射出另一个问题,先不探讨实德的板凳厚度如何,关键是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能否有年轻球员快速成长有所担当,或者有个别状态球员充当奇兵作用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这是我们面临的问题,我想即便一些西方豪门也存在这样的问题。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