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攻击火力中超第一 5场11球帕切科揶揄穆帅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1日03:29

  本报南昌讯 (特派记者张磊)国安攻击群正式归位。联赛5轮之后,北京国安进11球失5球,进球数和净胜球数均排名中超第一。“主要是教练的要求不一样,对边路的助攻要求非常明确。”本赛季已经3次助攻的张辛昕说。

  赛前,帕切科在训练中特意对进攻套路进行了布置。比赛中效果明显,罗贝托进球,同时两个边后卫张辛昕和周挺都有助攻。“现在辛昕不能传中,只要传中必有进球。”王晓龙开起了张辛昕的玩笑。

  帕切科也很满意队员们的战术执行能力,“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我们队员的表现都非常好,大家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和执行能力非常好,所以我们才能拿下这场艰苦的比赛。”

  谈到防守,葡萄牙人的要求也很简单,那就是尽量压缩对方的进攻空间,“贝肯鲍尔时代才会给对方留下很大的空间。”另外,帕切科还不忘揶揄了一把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却打起了防守足球。我是不会这样干的。”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