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罗宁盛赞帕切科:水平相当高 崇尚进攻让人欣赏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乾
2011年05月01日03:37

  昨天下午,国安没让京城球迷失望,依靠罗贝托、小马丁和王长庆的进球,客场3比0大胜南昌衡源。中超前5轮,国安3胜1平1负,跻身积分榜三甲。国安开局美妙,攻击力中超第一,罗宁对帕切科赞不绝口。

  客战南昌队,大格受伤,巴西人罗贝托出任箭头,小马丁和王晓龙两翼突击,朴成负责穿针引线,马季奇和徐亮担任后腰,后防线上周挺、张永海、徐云龙和张辛昕一字排开。最终,凭借外援前锋罗贝托在第33分钟的头球建功,小马丁第73分钟的冷静推射,以及王长庆补时阶段的进球,国安客场3比0战胜南昌衡源。

  赛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帕切科赞不绝口:“俱乐部对帕切科的能力一直非常信任,他也非常有水平。不过,由于他是第一次执教中超球队,所以我们担心他对中国足球、对中超不熟悉,但现在来看,他已经和球队度过了磨合期,队员对他的反响非常好。另外,他对进攻非常有心得,这也反映在了比赛中,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

  就在胜利让国安上下兴奋的同时,由于南昌球迷赛后围堵体育场出口,国安大巴车始终无法离开,直到警方找到球迷组织的领导,经协商后,球迷的人数才稍稍减少了一些。就在国安大巴车开出体育场时,仍然遭到石头和矿泉水瓶的袭击,好在没人受伤。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