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客场遭群殴北京球迷落看台 矿泉水狂砸国安球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翟烜
2011年05月01日03:43

  昨天赛后一幕触目惊心,十几名远征南昌客场的国安球迷遭群殴,一名球迷为保护国安条幅被人从二楼看台推落。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员向国安球迷所在的看台走过去致谢,这时主场南昌球迷向国安球迷看台投掷矿泉水瓶,众多南昌球迷冲过隔离区赶来助战,国安看台上只有几名保安,根本无力阻止双方球迷接触。随后,南昌球迷一路追打到体育场外,双方战成一团,最终警察将双方部分球迷带走。

  就在国安球迷大部队走后,两名留下来保护条幅和旗帜的球迷遭了殃,一名国安球迷试图解开条幅带走,但几名南昌球迷上前扇耳光拳打该名球迷,随后又将他推下二楼看台,好在这名球迷被跑道上的国安球员接住。随后,矿泉水瓶又向国安球员招呼。对此,帕切科忧心忡忡:“这不是美好的事情,希望能够保护球迷的安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