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下赛季去留不定 张庆鹏合同到期将回辽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1日04:02

  信息时报讯 前天中午,新疆队举行了CBA赛季答谢宴。会上张庆鹏明确宣布下赛季自己将告别新疆返回辽宁,而大巴看上去留下的可能也不大。

  杜比续约有麻烦

  明确了继续冲冠的方向后,新疆队下赛加大投入配备夺冠阵容已势在必行,而中国篮协的外援集中选秀政策也将成为新疆队“洗牌”的重要依据。

  在CBA赛前中期,篮协曾就集中选外援的事宜召开会议,17家俱乐部老总都参与了讨论,其中八一俱乐部对该政策的呼声最高,而持反对意见的不在少数。因此,这项政策尽管提出了很久,但仍然没有确定。如果不集中选秀,新疆队仍然可以和杜比谈续约的问题,杜比也表示:“我希望下赛季还能留在新疆。”但是一旦要集中选秀,本赛季新疆拥有的2名CBA最好的外援留队的可能性将会很小,这样他们下赛季的夺冠路仍然会很艰辛。

  张庆鹏合同到期回辽宁

  于此同时,在前天的宴会上,张庆鹏主动发表告别宣言:“作为辽宁队的球员,今年能来新疆,在我人生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短短的5个月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领导和球迷。”当初在辽宁是球队领袖的张庆鹏,在新疆队的战术体系中一直没能成为核心。进入总决赛以来,张庆鹏的状态更是连他自己都不满意。因此他最终选择了离开。

  此外,球队大佬巴特尔本赛季合同期满,他是否继续留队也将是新疆球迷最关心的话题。在CBA首屈一指的高薪和4个赛季的合作,新疆队仍然会是巴特尔下赛季的首选,同样新疆队也需要巴特尔,但最终能否续约,则还需双方深思熟虑后的谈判。

  前天在回应了转会佛山的谣言后,巴特尔并未对下赛季的去向给出答案:“现在还不好说。”而在整个宴会上,巴特尔几乎没吃什么东西。主帅蒋兴权发言后,大巴一个人从后门走了出去,他的去留目前仍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