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疑似遭封杀看台观战 激吻女友狂秀甜蜜(图)

C罗看台激吻女友
1/12

C罗看台激吻女友

2011年05月01日14: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11年5月1日0时,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打响,皇马坐镇主场迎战萨拉戈萨,尽管拉莫斯与本泽马分别打进一球,但后防线糟糕的表现却让皇马主场2比3输掉了比赛,本赛季首次迎来两连败,中后卫卡瓦略领到红牌被罚下。

  而作为皇马的当家球星,C罗却在本场比赛被穆帅放在了大名单外。狂人自己的解释是为了让C罗休息,但西班牙媒体却揭露,是由于在上周中欧冠主场输给巴萨后,9600万先生对穆帅的炮轰,让狂人选择在本场比赛对其封杀。尽管深陷与主帅的矛盾风波,但这并不会影响C葡萄牙人的好心情。“皇马一哥”本场比赛特意带上女友——俄罗斯名模伊莉娜在看台观战,并毫不遮掩地激吻女友大秀甜蜜。图为C罗携女友看比赛时甜蜜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