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现场:巫师金左手并肩谈笑 错失最高分马克挥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5月01日04:40
组图:希金斯进决赛告慰父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希金斯17-14击败威廉姆斯晋级决赛,比赛中两名选手显得非常轻松,曾经并肩谈笑着入场,而比赛中也是互不相让,第30局连续的斯诺克较量也是一波三折。

  错失最高分 马克挥杆

  第四节开始后威廉姆斯状态非常不错,连续获得上手的好机会,第25局连得105分错失高分后,在27局同样是走位失误错失了单杆高分的机会,因为本届赛事取消了147奖金,只有单杆最高分的奖金,而希金斯两次都有机会打破马克金和丁俊晖保持的138分,连续错失机会后马克气氛的挥杆,动作就如同棒球中的击球,也为现场观众捏把汗,随后裁判也对威廉姆斯提出了警告。

  并肩谈笑出场

  相比较于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半决赛的扣人心弦,这场半决赛就显得要轻松很多,两位功成名就的选手对于胜负看到没有年轻选手那么重,比赛的气氛也是非常的轻松。第26局希金斯超分后,威廉姆斯打红球做防守结果达到了袋边,威廉姆斯这局没有机会了,就站在台边看着笑着看着希金斯将红球打进。

  28局比赛过后比赛进入局间休息,随后比赛继续进行,在现场音乐响起后两名选手是有说有笑的并肩走入赛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声。相比较于其他比赛中选手各自面无表情出场不同,两位老将将轻松贯彻到底。

  斯诺克大战一波三折

  第30局比赛中,希金斯又是率先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9分形成超分,威廉姆斯需要两杆斯诺克球。随后威廉姆斯一直在寻找斯诺克球机会,但是一直没有能够找到,在进行的只剩下最后三颗彩球的时候,威廉姆斯终于做出一杆斯诺克,粉球挡住了篮球。这杆斯诺克并不难解,但希金斯选择高架杆打扎杆出现了失误,被罚掉6分,威廉姆斯还需要一杆斯诺克,随后打走篮球在做斯诺克,但是不到位露出了薄边,希金斯一杆长台进攻打进蓝球胜出这局。

  希金斯制胜局运气不错

  第31局比赛中,希金斯已经手握赛点,这局又是率先上手拿下26分,但随后自己的失误给了威廉姆斯机会,金左手连得64分即将超分之际却是出现了失误,随后希金斯上手连得8分后,底袋拼球没能打进。这时候威廉姆斯只要打进这个袋口红球依旧是超分,比赛还将继续进行下去,但威廉姆斯这个简单球却鬼使神差的没能打进,随后希金斯抓住机会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17-14击败威廉姆斯,获胜后希金斯单手指天庆祝。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