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30日综述:丁俊晖无缘决赛 希金斯特鲁姆普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04: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 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半决赛的最后争夺。丁俊晖在第四阶段一度反超的情况下,连丢三局以15-17不敌特鲁姆普无缘决赛。希金斯则在第三阶段和第四阶段发挥出色,以17-14淘汰威廉姆斯,将和特鲁姆普争冠。

  4月30日下午17点,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对决“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最终希金斯连追四局后在局分上完成反超,以13-11结束双方第三阶段争夺。

  晚上21点半,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比赛进入最后的决胜阶段,丁俊晖在15-14领先的情况下,最后阶段被特鲁姆普连赢三局,最终15-17不敌特鲁姆普,无缘本届世锦赛决赛,杀进半决赛也创造了丁俊晖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

  5月1日凌晨2点巫师希金斯苦战31局后,总比分17-14击败威廉姆斯,希金斯成功晋级世锦赛决赛后,将和特鲁姆普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