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五年内三进世锦赛决赛 希金斯当今斯诺克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5月01日04: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第二场半决赛中,希金斯前两节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17-14击败威廉姆斯,成功晋级本届世锦赛决赛。这次晋级决赛已经是希金斯,最近五年中第三次杀进世锦赛决赛,成为当之无愧的当今斯诺克第一人。

  五年内三进决赛

  2007年世锦赛中,希金斯打破自己几年的冠军荒,一举杀进世锦赛决赛,而决赛的对手是新生代选手塞尔比,最终希金斯一路领先18-13击败对手第二次夺得世锦赛冠军。时隔一年之后,在2009年的世锦赛上,希金斯再度杀进了决赛,这次交手的又是一名新生代选手墨菲,最终希金斯18-9的悬殊比分击败墨菲,第三次夺冠世锦赛的冠军头衔。有意思的是,又是时隔一年之后希金斯再一次杀进了世锦赛的决赛,而这次的毒手还是新生代选手的特鲁姆普,希金斯有望获得自己第四座世锦赛冠军奖杯。

  稳定状态成就斯诺克第一人

  如今的四大天王中,依旧保持着巅峰水平的仅剩下了希金斯,从07年至今希金斯不仅两夺世锦赛冠军,还分别拿下了一个大奖赛冠军,一个英锦赛冠军,两个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其成绩是所有选手中最为稳定的。亨德利已经不复当年之勇,火箭奥沙利文状态还在但是心里出现问题,估计也很难在斯诺克上再有作为,威廉姆斯虽然有所恢复,但是距离巅峰时期还有差距,而目前的新生代选手还没有人成长到能够挑战希金斯的实力,所以在当今的斯诺克球球坛,希金斯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第一人,不论最终本届世锦赛希金斯能否夺冠,其第一的地位依旧不会动摇。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