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官网:老将对决超新星 BBC:希金斯战斗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5月01日05: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巫师希金斯苦战31局后,总比分17-14击败威廉姆斯,希金斯成功晋级世锦赛决赛后,将和特鲁姆普争夺冠军。赛后部分国外媒体对本场比赛率先做了点评。

  官网:希金斯在决赛知道位置

  希金斯17-14战胜威廉姆斯在决赛收获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在这场半决赛中,希金斯似乎在最后一个阶段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并且完全利用其他优良的战斗拼搏品质,晋级决赛后遭遇了超新星特鲁姆普。

  BBC:战斗的希金斯进入世锦赛决赛

  希金斯依靠着坚韧不拔的毅力,以17-14击败马克-威廉姆斯,晋级世锦赛决赛将和特鲁姆普争夺冠军。威廉姆斯在整场比赛中几乎统治了三个阶段,最终却因为自己失误过多,而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欧洲体育:希金斯将和特鲁姆普一决胜负

  希金斯以171-4淘汰威廉姆斯,晋级世锦赛决赛将和特鲁姆普争夺冠军。第三阶段威廉姆斯在八局比赛中输掉了三局,进入第四局依然是失误不断。希金斯抓住了金左手的失误,击打黑球入袋后成功晋级,这是他在近5年内第三次打进决赛。

  天空体育:希金斯坚持勇气

  希金斯在以17-14击败威廉姆斯晋级决赛后,依然走在获胜者之路上。苏格兰以领先两局的优势进入最后阶段的争夺,并且战斗到了最后,将在克鲁斯堡的决赛中与特鲁姆普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