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南昌赛区又出现球迷对打闹剧 徐亮教育对方球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01日05:55

  

    几周前,南昌球迷用喇叭在赛场内狂骂裁判员,昨天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南昌球迷又在看台上与国安球迷大打出手。在球队0比3输给国安后,南昌球迷又围堵打砸国安队的大巴车,这还不算,球场上球员之间也发生冲突,徐亮赛后公开在微博上教育南昌队的王佳玉:“什么时候人做好了,再研究踢球吧!你这种踢法,都给你们队丢人!”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安队客场第33分钟就由罗贝托进球。74分钟,小马丁内斯将比分扩大为2比0。补时阶段,王长庆将比分锁定为3比0。眼见球场上球队一直落后,在看台上的南昌球迷与远征客场的国安球迷发生冲突,尽管安保人员将双方球迷分开,但仍无法控制双方的情绪。比赛第61分钟,南昌队小将王佳玉铲徐云龙,主裁判吹罚王佳玉犯规。这个判罚引起现场南昌球迷的不满,看台上的矿泉水瓶飞进了场内,在球迷的助威下,南昌球员围着主裁判要说法,另外一些球员则开始骂徐云龙。

    事情并没有这样结束,比赛结束后,当国安队大巴车离开球场时遭遇了南昌球迷的袭击。“上了大客车似乎听到了鞭炮声,哎,原来是砸车的声音,素质啊”,国安球员张永海在微博上透露。由于比赛中多次出现球迷朝球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的事件,南昌赛区极可能又将遭到足协的处罚。

    昨天中超其余比赛战报:陕西1比1长春、江苏1比1河南、青岛2比1大连。5轮比赛后,杭州绿城4胜1负积12分暂列积分榜首席。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