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杜文辉肋骨骨折被迫休战 重返国家队愿望恐泡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1日06:09

  4月30日下午的中超联赛中,杜文辉的助攻帮助江苏舜天打进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艰难地获得了一场平局,但是杜文辉却在赛后被查出肋骨骨折,这也意味着江苏舜天将暂时失去这位进攻端的主力球员了。

幻灯:布鲁斯庆祝动作诡异 门前巧射曾诚成摆设

  赛季前被江苏舜天当作中前场重要引援的杜文辉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一直发挥不错,昨天也是他禁区前沿的精妙挑传帮助布鲁斯将场上比分扳平。但是意外却在第56分钟的时候发生,在与对方球员相撞之后杜文辉痛苦倒地,并最终被吉翔替换下场。

    比赛结束之后杜文辉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现在刚拍完片子,确定肋骨骨折,需要留院观察几天。”江苏舜天和杜文辉的表现刚刚有所起色,却突然遭此厄运,这对于一心想靠自己的表现重回国家队的杜文辉来说,毫无疑问是沉重的打击。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