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强势兰多夫引发联盟关注 火箭夏季寻求交易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5月01日06:34
黑八奇迹!灰熊制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纽约邮报》专栏作家米奇-劳伦斯发表一篇文章称,火箭队应该会在今年夏天积极追求正在为灰熊队征战季后赛的内线大将扎克-兰多夫,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这个赛季以来,我一直在关注扎克-兰多夫的表现,因为他是我梦幻之队当中的一员,兰多夫真的是一名被低估的球员。进入季后赛阶段之后,兰多夫更是打得风声水起,在季后赛首轮凭借其强悍表现引领灰熊队击败马刺,兰多夫的强势表现正在日益引起联盟的关系。

  兰多夫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虽然此前有消息传,灰熊队正在无限接近完成与兰多夫续约的工作(最新的传言是兰多夫已经与灰熊队方面续签了一份4年7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现在联盟当中仍有不少球队有兴趣争取兰多夫,火箭队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即使兰多夫与灰熊队方面续约,今年休赛期将会拥有较大薪资空间,而且手头上握着一大堆不错交易筹码的火箭队仍然会去设法寻求一下通过交易引进扎克-兰多夫的可能性。

  从个人能力方面来说,扎克-兰多夫应该在攻防两端都比现在在火箭队担任先发大前锋的斯科拉更强。一旦让兰多夫在内线得球,他的攻击几乎是无法防守的,兰多夫在篮下有着柔和的手感,他的身体又很强壮,对方几乎不可能推动他,而且兰多夫还是一名一流的篮板球高手。在防守端,兰多夫的一对一单防能力虽然不是很出色,但是肯定是比斯科拉要强,至少他在身高块头方面防守时并不吃亏。

  火箭队最出色的低位防守球员查克-海耶斯曾经说过,他在联盟当中最不愿意防守的球员有两人,一个是爵士队的艾尔-杰弗森,另外一个就是扎克兰-多夫,因为兰多夫可以算得上是手感最出色的联盟大个球员,而且他还可以利用自己的身高、块头、臂展和力量创造出进攻空间然后争取到进攻的合适机会,联盟当中很少有一对一防守能够防得住兰多夫的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