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好球被吹客场首败 衰人没建功却又重伤(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06:52

视频集锦-梅西助攻难救主 巴萨客场1-2皇家社会
进球-梅西妙传蒂亚戈单刀 伊弗兰单刀低射 普列托点球

    搜狐体育讯 在0比2主场不敌巴萨之后,穆里尼奥公开抱怨,欧足联内部也存在着“比利亚尔主义”。比利亚尔主义一词,是《阿斯报》主编雷拉尼奥发明的,他认为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有意偏袒巴萨。“巴萨被偏袒?那为何皇马联赛中拿到11个点球,巴萨只有4个?”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发出了怒吼。皇马本轮被吹了点球?裁判不但立刻在巴萨身上找了平衡,甚至把红蓝军团的完美进球活活吹了出来!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本轮两个点球的判罚上,争议并不太大。卡瓦略的点球没有任何问题,马斯切拉诺虽然动作幅度小于葡萄牙人,但也的确碰到了在他身前完成突破的祖鲁图萨。这个点球,也让巴萨遭到皇家社会的逆转。但如果裁判能秉公执法的话,在马斯切拉诺送上点球之前,巴萨早已将比分改写为2比1,升班马也许早就没了坚持到底的决心和勇气。正是因为助理裁判的误判,巴萨才吃到了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场客场败仗。

哈维开出任意球瞬间截屏—米利托处于没有越位的位置

  这极具争议性的一幕,发生在第76分钟。哈维右路45度任意球传中,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后点反越位插上后,小禁区左侧俯冲时头球轰炸破门。在哈维传球的一刹那,小米与他身边的皇家社会球员处于同一平行线上。这个相当完美的任意球配合,却被助理裁判吹成了越位。2比1的比分,变回了1比1,心态受到影响的红蓝军团随即在5分钟后再丢一球。

幻灯:米利托伤重离场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句中国俗语,用在加布里埃尔-米利托身上最为恰当。在上周末联赛中,阿根廷中卫因小腿肌肉轻微拉伤而被换下。在头球破门被误判为越位之后,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小腿肌肉再次出现问题,他因此被布斯克茨替换下场。巴萨官方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为加布里埃尔-米利托进行详细体检,但瓜迪奥拉已经提前确认,阿根廷人会因伤休战几周之久。玻璃人小米再次倒下后,丰塔斯、巴尔特拉、穆涅萨和戈麦斯等巴萨青训中卫,将会在最后4轮联赛中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机会。(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