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刘莎莎:出杆不自信导致大比分输 看到很多不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01日07:04

  华奥星空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北科建集团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子八进四的比赛中,刘莎莎以2-9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无缘半决赛。

  昨天的比赛中,刘莎莎以6-7不敌周婕妤,而今天早些时候16进8的较量时,周婕妤淘汰了韩雨。本场比赛中,刘莎莎开场以0-2落后,在随后追至2-3后,她竟一局未得,最终以2-9败北。

  “5号球没打进去是一个转折点,如果打进去就是3-5落后,但没打进去就2-6。”赛后接受采访时,刘莎莎总结道,“对自己发挥不是特别满意,但让我看到了自己有很多不足之处,要继续努力学习,防守、解球、进攻的失误很多,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刘莎莎有点无奈地表示。

  16进8的比赛中,刘莎莎以9-7淘汰了名将艾莉森·费雪,“我以为赢了费雪可能会打得很好,这次感觉自己的状态特别差,没想到会打成这样。”刘莎莎说,“可能是自己打球时犹豫不决,瞄的时候很好,但出杆时就又不相信自己了,导致这种大比分输掉。”

  对于这种不自信的状态,刘莎莎坦言,“我觉得是自己技术的问题吧,跟心态没有多少关系。没有想得特别多,打的时候自己不是特别自信,老是犹豫。”

  比赛结束后,张树春教练也与刘莎莎进行了简短的沟通,“教练跟我说我有很多球失误了,回去要好好练习,也没有说特别的,因为我前进八,教练说已经完成目标了,没有给我特别大的压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