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主场饮恨遭遇三连败 金光柱:主帅该负全责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5月01日07:49

  延边长白虎到了危急时刻!昨天中甲第7轮中,他们居然在主场0比2不敌此前排名垫底的湖南湘涛队,遭遇三连败,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1位,仅比现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队高3分。比赛第2分钟的意外失球,让球队陷入急躁中,比赛下半场再丢一球,主场饮恨。

    赛后,金光柱表示:“主教练该负全责。”至于如何负全责,金光柱说:“前面的比赛后防线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现这样那样的失误,输球让球员的心态失衡,很难发挥出水平,比赛总是很被动。”5月4日,延边长白虎队将在主场继续对阵湖南湘涛队,进行足协杯首轮的比赛。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