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NBA季后赛马刺不敌灰熊 总比分2-4意外遭到淘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5月01日04:13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西部常规赛胜率排名第一的马刺昨天未能力挽颓势,客场以91∶99不敌灰熊,从而以2∶4的总比分被淘汰,灰熊成为历史上继掘金、尼克斯和勇士之后,第四支创造“黑八奇迹”的球队。

  与马刺的六场系列赛,灰熊大将兰多夫场均砍下21.5分9.1个篮板和3.6次助攻,屡屡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拯救球队,昨天也正是他在6分钟内独得15分的表演,扑灭了马刺最后的希望。已经34岁的邓肯确实老了,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大幅缩水,只能拿到13.4分8.9个篮板。被淘汰那一刻,“石佛”低着头一语不发地离去。在他为马刺效力的14年里,马刺一共夺得了4次总冠军,但现在属于他的时代已经过去。另一名老将麦克戴斯也宣布退役。征战NBA长达16年的老兵麦克戴斯无限伤感,“其实我并不情愿以这种方式告别。”

  曾辉煌无限的那个“马刺时代”结束了,他们也不可避免地迎来重建时刻。本赛季后,球队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多达11人,邓肯、吉诺比利、帕克、杰弗森等核心球员悉数在列,这11名球员的年薪总额高达7145万美元。不管下赛季新劳资协议怎样改变球队工资帽,马刺队已没有多余的空间继续引援。他们只剩下交易一条路可走,已经有传闻球队将拆散“三驾马车”组合,其中最有可能离开的是帕克,球队也将考虑为邓肯找一名合适替补。事实上整个系列赛,邓肯领衔的马刺内线面对灰熊几无还手之力。

  至此,本赛季NBA季后赛八强球队全部产生。第二轮首场将在明天打响,灰熊将客场挑战雷霆,凯尔特人客场挑战热火。另外,公牛将迎战老鹰,湖人死磕小牛。

  又讯 魔术在首轮爆冷出局后,已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悄悄”放在了核心球员霍华德的面前,但明年就可以提前中止合同的“魔兽”似乎去意已决。

  作者:黄一可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