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加索尔兄弟梦想会师西部决赛 保罗:灰熊太棒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2011年05月01日08:35
加索尔兄弟有望在西部决赛相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湖人中锋保罗-加索尔表现梦想在西部决赛中和自己的弟弟马克-加索尔相遇。4月30日,马克-加索尔随灰熊队淘汰马刺创造黑八奇迹,加索尔兄弟第一次有了在季后赛对战的机会。

  两兄弟所在的湖人和灰熊分别战胜黄蜂和马刺晋级第二轮,他们在西部半决赛的对手将分别是小牛和雷霆。保罗相信湖人能够击败小牛晋级西部决赛,而灰熊如果想继续黑马奇迹,则需要挑战青年军雷霆。

  保罗就是从灰熊转会去湖人的,他形容灰熊黑八奇迹是令人兴奋的。保罗还认为灰熊的防守非常棒:“他们很会防守,这是一个无比团结的队伍”。(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