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次轮预测:绿军灭热火湖人擒小牛 公牛雷霆晋级

03湖人VS小牛
3/4

03湖人VS小牛

2011年05月01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湖人VS小牛:豪门对决

  湖人与小牛在常规赛的交战中发挥斗殴,此后双方持续打口水战,此番两队相遇更是有望延续恩怨情仇。湖人淘汰黄蜂可谓波澜不惊,不过洛城的散漫已经成为一个习惯,上赛季与缺兵少将的火箭拼到第七场,这次又被阵容不整的黄蜂偷得两场胜利。科比与拜纳姆的伤势将决定系列赛的走势,尤其是拜纳姆如果不能在内线取得优势,那么湖人晋级的难度将大大增加。

  小牛在淘汰开拓者的过程中同样遭遇一些小麻烦,甚至有领先23分却被开拓者成功逆转的耻辱。罗伊单节砍下18分,也暴露了小牛在防守对手外线尖刀人物时的无力。由于巴特勒受伤,小牛外线缺少了一个能够上演铁血防守的球员,这令他们在对付科比时捉襟见肘。内线钱德勒只能起到限制拜纳姆的作用,而诺维茨基对着加索尔时也未必占据得到多大的优势。

  预测结果:4-2 湖人晋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3/4